2013年01月31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大新玩法 小宝升职记春节新版上线

  龙腾辞旧岁,蛇舞闹新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梦工厂出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再为新老玩家献上厚礼。备受期待的春节新版本将于今日(1月31日)11时贺岁开启, 同期还将开启新服——【蛇年大吉】与七大精彩活动。新时装、新宠物、新装备、新BOSS震撼亮相,再掀新一轮游戏狂欢!

  【重点事项】

  新版发布时间:2013年1月31日11时

  春节新版新服:【封测19服-蛇年大吉】

图01新宠惊艳亮相

  【新宠物新玩法   神蛇宝宝闪亮登场】

  蛇年带蛇宠,拉风过新年。《小宝升职记》春节新版,不仅会开放宠物进化、幻化、繁殖等创新玩法,还将发布蛇年专属限量神宠——【万年神蛇】宝宝,新宠物不仅有帅气拉风的造型,超强属性加成。此外,通过神蛇,还能与目前神宠——上古圣兽一起,合成超极品的超级神兽。

新年新装备

【新世界BOSS绞杀战  击杀年兽抢大礼】

新春新气象,红包抢不停。《小宝升职记》新年新版发布后,春节期间还将开启新一轮世界BOSS绞杀战。威武霸气的年兽世界BOSS将出现在游戏内场景——阿里爸爸一楼。届时玩家参与击杀年兽,将会获得海量红包奖励。


小宝打造时尚Style

  【新时装新搭配  群侠一起展新颜】

  习俗过新年,穿新衣。新春佳节期间,《小宝升职记》也将为玩家奉上新的喜庆新春情侣套装。新时装有超炫的翅膀和大红大紫的节庆造型。同时,还将开放侠客装备时装功能,侠客也能装备各类精美时装。这个举国狂欢的节日里,新年新时装必将给大家增添更多的喜庆气氛。

小宝精彩PK

  【新装备新武器  唐装灯笼中国结亮相】

  大红灯笼做武器,大红衣服穿身上。春节气氛日渐浓重,游戏中同样也将添加更多的春节元素。《小宝升职记》新春新版发布后,还将发布新年新版的春节专属武器——【大红灯笼】,春节专属饰品——【中国结】,春节专属防具——【唐装】,超华丽、超强力的新装备,让大家过一个更加喜庆祥和的快乐年。

  【七大精彩活动  狂拍缤纷豪礼】    

  《小宝升职记》新版发布暨新服开启期间,还将发布七大精彩活动。届时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包括极品神宠、海量元宝在内的各类缤纷豪礼,精彩无限,不容错过!

新春新装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