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1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原画曝光《热血海贼王》将开香波地后续剧情

  一路再艰难,草帽的冒险都将继续下去!虽然知道在香波地群岛痛扁天龙人会引来海军,后果很严重,可路飞还是毫不犹豫地出手教训了那些飞扬跋扈的天龙人!海军大将黄猿VS。超新星,《热血海贼王》超火爆大混战即将打响!超新星等诸多原画正式曝光,全新副本即将火爆开启!

  体验《热血海贼王》全新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想要前往新世界,只有两个途径,一个是向世界政府提出申请,弃船穿越位于红土大陆顶峰的海军圣地玛丽乔亚,但对于海贼们来说,这可不是个好办法;另一条就是在香波地群岛给船只镀膜,通过深海隧道来进入新世界,这也就是超新星11人纷纷汇聚在香波地群岛的一个重要原因。

暴龙·德雷克暴龙·德雷克
怪僧乌尔基怪僧乌尔基

  超新星11人中的暴龙•德雷克、打碟音•阿普,以及怪僧乌尔基等强者都将在此次更新中登场。面对已经将香波地团团包围的海军以及最具威胁的大将黄猿,一方是海贼,一方是海军,香波地的战斗将更加激烈。全新的冒险剧情即将开启,超新星11人能否在黄猿的攻击下顺利突围?

打碟音·阿普打碟音·阿普
黄猿黄猿

  恐怖三帆船上,暴君熊的首次登场已经让海贼们倍感压力,他那能够弹开一切的恶魔果实能力着实让草帽海贼团们面对着非常大的挑战。在此次新版本中,巴索罗米•熊的复制版本,跟着战桃丸一起出现的机器人PX4也将登场!PX4继承了巴索罗米•熊的部分能力,但实力依旧非常强悍,让草帽一行人也疲于战斗!

机器人PX4机器人PX4

  《热血海贼王》新冒险即将开启,海贼强者对阵海军大将,精彩战斗一触即发,香波地群岛上的超精彩冒险等你体验!一起加入《热血海贼王》,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