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9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歌》国际市场人气爆棚 国服能否复制辉煌

  大型3D魔幻页游《龙歌》将要登陆中国的消息不胫而走,网上炒地沸沸扬扬,一派热闹景象。《龙歌》是由德国人气页游公司Bigpoint制作,搜狐畅游取得了国内的独家代理权,早在2011年的8月,《龙歌》外服版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并迅速展现出了它的强势之态。

龙歌欧版游戏截图龙歌欧版游戏截图

  《龙歌》可以说得上是一款史诗级别的RPG游戏新作,其所采用的游戏引擎不仅为玩家提供了非凡的3D画面和特效,更是为下一代网页游戏制定了一个标准。不仅如此,《龙歌》还融合了几乎所有动作RPG游戏的经典内容,没有漫长的客户端下载过程,只要登录浏览器,玩家就可以享受到所有这些内容。并且《龙歌》还获得过2011年德国游戏开发者大奖中的“最佳角色扮演游戏”和“最佳网页游戏”这两大奖项。

  而对于玩家来说,《龙歌》一经发布,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就引起了国内玩家一片惊呼,慢慢被玩家所熟知。可以说《龙歌》之前,业界还在感叹国产页游在画面上取得的飞跃,《龙歌》公布之后,才知道和国际一流厂商依旧保持着较大的差距。

龙歌欧版游戏截图龙歌欧版游戏截图

  自从2011年8月正式公测以来,《龙歌》这款免费的动作角色扮演网页游戏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状态。2012年4月5日,该游戏的全球注册玩家总数超过了500万,捷报频传,紧接着在8月底,《龙歌》全球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千万大关。短短的一年时间,以《龙歌》为代表的新一代网页游戏,爆发出了更强大的生命力。但可能是由于文化和用户体验的差异,之前在中国台湾地区的运营中《龙歌》的成绩目前看来却并不理想。当然最终中国大陆成绩几何我们还很难判断。

龙歌欧版游戏截图龙歌欧版游戏截图

  总之,《龙歌》在国际上的影响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外来的游戏能否适应本土化的气候,国内玩家的文化带入感与用户体验是否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一切尚未可知,或许,玩玩就知道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