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9日 12: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宠物玩法《小宝升职记》31日新春版

  龙腾虎跃,金蛇起舞。为庆贺新春佳节来临,梦工厂2013开年巨献,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将于1月31日发布春节新版,同期还将开启新春贺岁新服——【蛇年大吉】。

  《小宝升职记》一直以其创新的游戏设定和丰富的游戏玩法广受玩家和业内好评。独创的特色宠物玩法更是其亮点。本次新版不仅会发布全新贺岁宠物——神蛇宝宝,更开放了宠物进化、幻化和繁殖三大特色玩法。让玩家携带百变萌宠,逍遥穿越古今。

百变神宠贺新年

  全新宠物:霸气神蛇宝宝

  新春新气象,神蛇来贺岁。《小宝升职记》新版将推出霸气强横的全新神兽——“万年神蛇”。此外还将发布炫酷拉风的金轮法王宝宝、 妖媚可爱的狐妖宝宝、还有实力强劲的神龙教主宝宝和欧阳锋宝宝。佳节来袭,小宝百变新宠陪你过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缤纷神宠

  宠物进化:亲手打造绝世神宠

  《小宝升职记》中,可以在宠物市场,通过砸蛋,随机获得不同种类的宠物。砸蛋获得绿色、蓝色品质的宠物,可以通过宠物进化,进化成更高一品质的宠物。不同的高阶宠物,需要不同的低级宠物来合成。通过宠物进化,你将可以亲手打造自己的超级强力的超神兽。

女秘书神宠

  宠物幻化:萌宠随心变

  砸蛋获得不满意的宠物,或者进阶高级神宠缺乏合成低级宠物怎么办?现在,可以通过《小宝升职记》宠物幻化功能,一键轻松将宠物幻化成你想要的神宠。同时通过幻化功能,可以助你进化获得更高阶的神宠。

神宠繁殖

  宠物繁殖:携带群宠闯江湖

  宠物繁殖是《小宝升职记》独创的宠物特色玩法。告别了其他游戏只能携带单一宠物的设定,让玩家可以通过宠物繁殖繁殖大量宠物,并可同时携带。想象一下,携带者一群炫酷拉风的各类宠物走在大街上,是一件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呢?此外通过宠物繁殖,还能大幅提升宠物附加属性,助你以更强的战力穿越古今。

快乐穿越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