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18: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仙传》霸气首测高级boss独家揭秘

  在这热衷修仙的时代,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游戏中的BOOS自然就成为众多玩家追足的对象,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外,对玩家自身的实力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那么在成仙传中的BOSS到底是怎样的呢?

  邪恶BOSS—大章鱼:

  效命于天庭的一员猛将。虽然已修行千年,但始终不得化为人形。擅长触手攻击,迅猛异常。暗中为天庭殿主做了不少秘事,品性恶劣。

大章鱼

  致命BOSS—巨灵龟:

  充满灵气的神兽,本性善良忠厚。其内丹若能融合可大大提升人的修为。千年以来一直隐居在金蝉村的水下最深处,只为等待命中注定的劫数,将内丹交出,相助有缘人。

巨灵龟

  终极BOSS—上古魔王:

  实力超强的原魔界之主。上古一战,曾带领魔界与仙、人两界大战了三天三夜,最终被三大氏族启用七大神器合力所封印,自此实力渐渐衰弱,魔界也暗中易主。时隔千年,魔王的旧部蠢蠢欲动,看似平静的天下开始风起暗涌。

上古魔王

  极限boss—紫金碧兽:

  魔界大将栩生的召唤兽,体态巨大,状似貔貅。从小被栩生收养,与之有着深厚的感情。其真身乃上古魔兽,有着超强的恐怖力量。平时处于沉睡状态,无时不刻都在修炼,只有得到主人的召唤,才会现身。

紫金碧兽

  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心动了呢?这些不仅仅是BOOS哦,当某一天你的能力提升到一定的层次,把一些远古神兽拿来当宠物也不无可能,那将代表着什么?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把,一切尽在《成仙传》。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2013最值得期待的碉堡横版仙侠变革页游《成仙传》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