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16: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碗不过岗《小宝升职记》特色兑酒系统

  宏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香醇的美酒,酿造了几多诗情画意和江湖豪情!梦工厂开年页游巨献,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开放全新兑酒玩法,让玩家亲手酿造各类绝世美酒并饮用。痛饮小宝佳酿,可大幅增加游戏经验哦,还等什么,快快前来一醉方休吧!

  《小宝升职记》官网

古今穿越笑傲江湖

  江湖豪情一醉浇

  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美酒历来也是武侠人士的最爱,美酒千杯,豪情纵生。令狐冲把酒论剑,乔峰醉酒杀敌。《小宝升职记》中穿越武侠世界。 你也可以痛饮传说中的各类美酒。

兑酒界面

  绝世佳酿亲手调配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小宝升职记》中的甘冽美酒,将由玩家亲手调配。

  玩家在游戏中,可点击界面右上方【兑酒】图标进入兑酒界面。然后可以使用红、白、黄三种原酒,调配出八大不同种类的美酒。这里有米酒、女儿红、汾酒、梨花酒等不同种类的佳酿。

小宝美景

  痛饮美酒狂飙级

  到了后期,升级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需要耗费大量的经验。而兑酒系统,则可轻松获得大量经验。《小宝升职记》中采用不同的组合配方兑酒,可酿成不同种类的美酒。美酒越高级,可增加的经验越多,因此能掌握高级的美酒的配方在游戏中非常重要。你可以在游戏和论坛求助其他玩家获取配方。

古今穿越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