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跨服奖励一览 引爆王者争夺战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第一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火爆开启,千余组服务器海选赛火爆进行中,最强海贼争夺,引爆王者之战!跨服赛不仅为所有的海贼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闪耀登场的强者舞台,更提供了最丰厚的奖励,海量贝里、声望等从天而降,一起为荣誉和奖励而战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精彩战斗:http://hzw.zuiyouxi.com/

  角逐新世界、伟大航道32强

  “王者之战”的第一阶段是先在本服内部进行比赛,从报名玩家中选出前32强,称为是新世界32强。如果没进入前32名也没关系,系统还将进行一次惜败组的海选,同样会选出32强,这32名玩家将成为伟大航道32强。这64名玩家将自动参加跨服大战,经历激烈大战,冲刺最终排名。

  只要能进入32强,不论是服内还是跨服,也不论是新世界的还是伟大航道的,都将有丰厚的奖励,贝里、声望、星灵石、橙装材料大放送,排名越靠前,奖励也就越丰厚。最终冠军甚至有多达数千万贝里、“天下无双”超炫属性称号等奖励,羡煞众海贼!

所获贝里与玩家人物等级有关,等级越高,获得的贝里越多所获贝里与玩家人物等级有关,等级越高,获得的贝里越多

  为强者助威 和冠军增进感情

  海贼们在晋级赛阶段中,可以对自己看好的一名强者进行助威,如果被助威的海贼能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那助威者就能获取到不菲的贝里和声望奖励。同时,每届王者之战结束后,玩家还可以与跨服王者之战的新世界冠军增进感情。通过花费贝里或者金币来请客,获取贝里、声望、阅历以及爱心之箭等道具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冠军的荣耀 全服均可获强者礼包

  跨服大战冠军,这可不仅是玩家一个人的荣耀,整个服务器都会为之感到骄傲。《热血海贼王》“王者之战”中,最终的新世界冠军所在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丰厚的贝里、声望奖励,而且玩家等级越高,能获得的贝里收获也就越多。强者的荣耀,属于所有并肩作战的海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王者之战”超丰厚奖励闪耀亮相,最强海贼大战火爆开启!第一届跨服大赛冠军荣誉最终会花落谁家,各位海贼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