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4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卧美人膝《大侠传》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2013年1月24日11时酷玩吧《大侠传》双线6服“黯然销魂”火爆开启。欢迎各位新老用户进驻游戏,纯正武侠韵味,再续我们这一代人的武侠情缘!酷玩吧大侠传给您不一样的武侠休闲新体验。倦听花卿曲,醉卧美人膝。酷玩吧大侠传首创宅院系统,打造多重轻武侠另类休闲玩法:种树、钓鱼、赏花、听曲、更有红颜女仆随侍左右……让侠客们“入”可感受刀光剑影狠江湖,“出”可体验悠然自得的隐居生活,获取片刻温柔宁静。

  酷玩吧大侠传新服vip注册通道

黯然销魂

  《大侠传》女仆系统是酷玩吧大侠传网页游戏里的一种特色玩法,女仆需要玩家达成宅院条件才能获得。首度推出“侠兽组合式”战斗模式及页游女仆养成计划,刀光剑影的江湖乱世,谁能豪情仗义,成一代枭雄,书大侠传奇!

女仆目录

  酷玩吧大侠传女仆分为普通(民宅级),精良(华宅级),优秀(高级华宅级),完美(豪宅级),传奇(高级豪宅级)五种类型,其中每一种类型又分一品、二品和三品,总计15个等级。

  【女仆升级】:

  点击后宅中 “女仆私宅”选项可进入女仆升级面板。

  点击女仆面板左下方的“升级女仆”可以提升女仆等级。

  女仆分为5种类型,每种类型里面分为3个品级,总计可以提升15级。

  注:每次提升等级均需要宅院到达对应等级以及消耗一定银两资源。

  女仆等级越高可使用捶背按摩、精通演艺、采摘金元宝树果实的次数就越多。

升级女仆

  【精通演艺】:

  点击后宅中 “女仆私宅”并选择精通演艺选项。

  点击“开始演艺”,该面板中的五张图片会滚动起来,待自动停止后有图片与今日心情一致,那么可以获得对应的感悟奖励,相符的越多奖励的感悟越多。

  酷玩吧大侠传女仆等级越高可使用捶背按摩、精通演艺、采摘金元宝树果实等级越高的次数就越多。

  青衫磊落险峰行,玉璧月华明。酷玩吧大侠传双线6区“黯然销魂”2013年1月24日11:00震撼开启。欢迎各位新老用户进驻游戏,一起来感受刀光剑影狠江湖,“出”可体验悠然自得的隐居生活,获取片刻温柔宁静。

  更多江湖经验请查看酷玩吧大侠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