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4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炼狱屠杀《小宝升职记》全新修炼场曝光

  梦工厂2013开年力作,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一直以其创新的游戏设定和诸多特色玩法深受玩家和业内好评。近日,游戏开放了全新的自由PK地图——真气修炼场。这里既是玩家真气修炼的场所,又是携带重宝的世界BOSS刷新之地,加之此地可自由PK,也成了全服玩家趋势若骛的杀戮之地,诡谲秘境,等你前来探险。

  《小宝升职记》官网

修炼场地图

  更庞大的修炼场  更多的场景怪物

  《小宝升职记》全新真气修炼场,拥有超广袤的范围,超华丽的场景和数量更多刷新更快的怪物。这里亭台楼榭,雕梁画栋,风景美不胜收。不同的修炼级别区域,对应不同的场景。修炼场中拥有大量的各类“真气罐子”怪物,玩家击杀怪物,将可获得大量真气。使用真气可打通玩家身体穴位,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

击杀怪物

  世界BOSS出没  疯抢海量宝藏

  全新的修炼场中,将会定期刷新出大量携带重宝的世界BOSS。玩家击杀这些BOSS,将可获得大量硬通货——各类切糕。玩家获得切糕后,可在NPC商店出售获得大量金钱,不同的切糕,所获得的奖励也各不相同。一块切糕20W,淘金修炼场,成为巨富不是梦。但切糕死亡后会随机掉落,因此这里图财害命,杀人越货者不在少数,此处冒险,还需万分小心。

修炼场美景

  新的杀戮炼狱   胆小者慎入

  由于此地为可自由PK的场景,因此时常会有各类战斗发生。如为了抢怪、为了抢夺世界BOSS、为了抢夺他人的切糕财富、或为了其他新仇旧恨。无处不在的战争让这里成了游戏中出了名的“杀戮炼狱”,建议实力弱小,不喜欢PK的玩家慎入。

游戏战斗
精彩PK等你体验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