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西游》百鬼后再出极限挑战 万妖殿明日开启

  游戏谷年度巨作《功夫西游》继巅峰副本百鬼夜行后再出极限副本——万妖殿,1月24日全面开启。《功夫西游》是国内知名网页游戏研发商游戏谷投入精良团队重金打造一款横版动作游戏。游戏追随四大名著中《西游记》师徒取经的主线故事展开,构架了一个玄机暗藏的奇幻世界。明日《功夫西游》全新版本火爆上线,将开启又一考验玩家技艺的极限副本“万妖殿”,喜爱挑战的玩家准备好开始新的征程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百鬼夜行 页游技术流玩家的惊喜

  玩网页游戏的玩家大多是因为喜爱网页游戏操作简单,无需下载客户端。但越来越多的游戏只追求简单休闲,忽视了一批热衷于挑战高难度游戏技艺的玩家群体。《功夫西游》不怕你是技术流,你要的挑战一一为你实现。你是否还怀念着玩DNF时悲鸣每张地图必灭的岁月,你是否还记得与兄弟们一起拿到泰拉石武器的喜悦。《功夫西游》百鬼夜行副本,不一样的挑战,给你同样的游戏情怀。一百波技能各异的BOSS和小怪,四个人的团队协作,只要你能坚持到最后,你就能获得“战天伏魔尊者”的荣誉称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万妖殿一出  谁敢百鬼称雄

  如果你已经通过百鬼正在发愁没有更高的挑战,我们很高兴的告诉玩家,百鬼夜行已经不是《功夫西游》的终极副本。全新副本万妖殿将在明日火爆开启。作为玩家通关百鬼后才能获得挑战资格的新副本,已领略过百鬼难度的玩家一定会对此有更大期待。赶快换上你最强力的装备,万妖殿塔防挑战的极限,明天等你率先称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五人取经路  漫漫西游情

  《功夫西游》在此次新版本中,除了增加了难度更高的副本外,还加入了多个趣味活动。新增加的帮会师徒取经活动,就是让玩家体验西游记中唐僧师徒五人,历经磨难去西天取经的情节。不过与唐僧所收获的经文不同,顺利完成取经活动的游戏玩家将获得高额声望奖励。还有更多活动,例如每日帮会骰子排行,感动西游人物评选黄金雕像树立等都是此次更新中将为玩家奉上的新内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拳脚争雄话功夫,豪杰聚首论西游。2013游戏谷全力大作《功夫西游》带你进入高手的页游时代。看过,不容错过!

  《功夫西游》官方网站:http://gf.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