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神》新服新玩法 疯狂破关奖不停

  正所谓庄周梦蝶,不知有我,如梦似幻,只在《逆神》!奥盛科技极致Q版修仙梦幻页游《逆神》即将在今天(2013年1月23日)11:00开启全新双线25服:庄周梦蝶。全新给力服务器,如梦如幻的游戏风格,精美细致的人物画面,进入全新70年代,海量新鲜玩法让你乐不停。庄周梦蝶,让你分不清这究竟是游戏的世界还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不要犹豫,《逆神》为你还原真实的修仙体验,你还不快来感受?

  《逆神》官方网站

  【疯狂破关 简单趣味】

  《逆神》的破关系统是一个非常简单并且有趣的玩法系统,破关系统的成功与否与玩家的实力无关,这是一个集智慧与运气并存的玩法系统。破关需要玩家人物等级达到35级后,可以从右上角的“破关”按钮进入,进入后玩家需要挑战众多天兵天将,从最基本的天兵再到魔家四兄弟,再到最后的二郎神杨戬,每个关卡的奖励不同,越是后面的关卡奖励就越高,同样难度也就越高。

疯狂破关 简单趣味

  【开服活动 海量奖励】

  《逆神》新服海量奖励大奉送,全民活动总动员,给力奉献缤纷活动,海量活动宝物,神秘大礼、各级宝箱倾情放送,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一:步步高升

  活动简介:在角色到10级以后,每升10级都可以领取一份升级奖励。尤其在20级、30级、40级、可以领取金子提早享受VIP特权。

  活动二:首充礼包

  活动简介:玩家首次充值后点击“首充”按钮即可领取首充礼包里的所有道具,更可获得VIP特权优惠。此等机会岂能错过!

  活动三:护法金身大礼盒

  活动简介:玩家一次性充值满500元,即可额外获得“护法金身大礼盒”(礼盒里含有两个“优质”三阶至四阶的宠物蛋),开服两周内可重复完成!

  活动四:极品宠物大礼盒

  活动简介:玩家一次性充值满1000元, 即可额外获得“护法金身大礼盒”(含有两个“优质”三阶至四阶的宠物蛋)和“极品宠物大礼盒”(含一个“极品”四阶的宠物蛋)。开服两周内可重复完成!

  活动五:体力红包

  活动简介:新服开服一周内,每天12:00和18:00两个整点在线的玩家都会获得20点体力,当体力达到上限值时不会再获得多余的体力。

  活动六:冲级新人王

  活动简介:新服开服三天后,服务器会统计玩家等级,排名排在前3名的玩家会给予相应名次的奖励礼包!

  活动奖励:第一名:金色宝箱--3个中阶宠物经验丹;财源广进大礼包

    第二名:银色宝箱--2个中阶宠物经验丹;财源广进大礼包

    第三名:铜色宝箱--1个中阶宠物经验丹;财源广进大礼包

    奖励会开服后的第8日中午进行发放,请邮件查收!

开服活动 海量奖励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