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2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超靓属性称号 拉风强大两不误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为海贼们打造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在游戏中,大家可以招募到动漫中的诸多同人伙伴,组建属于自己的海贼团,亲历伟大航道上最经典的剧情冒险!在冒险中,海贼们还可以取得各种各样炫目的称号,不仅效果拉风,更能帮助海贼们增强实力。一步一步,向着海贼王的目标,接近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称号大比拼 强者就要荣誉加身!

  海贼们在伟大航道冒险中,只要达到不同的目标,就能获取到非常多各种不同的称号。不同称号需要达成的成就各不相同,比如厨房制作可以制作15种料理的话,就可以取得“食神”的称号!而取得竞技场第一名,则可以获得“三冠王者”的荣誉称号!所有的称号,都是海贼们取得的成绩,更是属于强者的荣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超强属性 为伟大航道冒险加油!

  海贼世界中有几类不同的称号,有带属性的称号,有效果绚丽的特效称号,它们分别会有“属”和“靓”的标识。当然,也有既带有属性,又有特效的称号,比如“新世界”等。这些称号所附加的强悍属性以及拉风外形都让其成为海贼们的抢手货,有了这些称号的属性加成,伟大航道上的冒险也能更加轻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百变海贼达人 属性称号随意换

  海贼们所获得的称号都可以累积下来,随时都可以进行更换,喜欢哪个换哪个!今天做“厨神”,明天就是“传说的英雄”。百变海贼达人,就从换称号开始,一天一个样,天天都有新鲜感!当然了,更换称号后所附加的属性也会相应变化,海贼们一定要酌情考虑哦!换称号很简单,在悬赏中点击更换称号,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进行更换,非常方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超多绚丽称号,让各位海贼们过足海贼强者的瘾!跨服战新版本也已经火爆开启,想要成就海贼王,赶快加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