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1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足球先生》球场争夺战引爆PVP热潮

  风靡QQ空间的足球类网页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即将发布其强力PVP团战新玩法——“球场争夺战”。玩家届时参与到游戏之中,即可与各路精英球队争夺“著名球场”的经营权,享受名利双收的强者特权。

超级足球先生超级足球先生

  世界顶级球场争夺战一触即发

  “球场争夺战”带着《超级足球先生》中“强力PVP团战新玩法”的光环正式登场。在世界上,有着许多著名的球场,可以在这些球场上踢一场球,或者欣赏一场球赛,也是众多球迷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在《超级足球先生》所推出的全新“球场争夺战”中,玩家不仅可在闻名世界的球场上指导球队进行战斗,还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下球场经营权,获取丰厚的球场收益。

  根据活动规则,“球场争夺战”玩法将于每周2晚21:00开启报名,所有联盟的盟主均可报名参与活动。而在每周4晚21:30,联盟内所有成员均可上线参与争夺战,与全服务器最强联盟一战到底。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球场最多可允许八个联盟报名,且每个联盟最多可容纳50名参战成员。

  目前,“球场争夺战”共开放了4个世界闻名的球场供玩家体验争夺,分别是伯纳乌、阿尔卑、圣西罗、温布利球场地。争夺不同的球场所获得的奖励不同,包括大量欧元、熟练点、熟练度、训练点等均将待强者获取。

  在“球场争夺战”的战斗过程中,将根据报名顺序安排联盟依次比赛,双方各50名玩家将依次列阵1V1对战,失败离场胜利则继续下一场。最终,获得胜利的联盟,就可获得所争夺球场的经营权。

超级足球先生超级足球先生

  玩转超级足球世界实现儿时“足球梦”

  对于众多热爱足球类游戏的玩家而言,可以加入足球队或登上世界闻名的球场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油贺彩,是儿时最为美好的“足球梦”。怀揣着这个“大众型”的梦想,深圳汇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其精心研发的足球类网游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球队养成、球场经营、球票售卖、联赛挑战等方式,感受到十分真实的球场对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爱好者一较高下。

  “球场争夺战”玩法正式开启后,玩家还可体验到更为真实的足球玩法,带领自己的联盟登陆世界顶级的球场浴血奋战,为夺得“球场经营权”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