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1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行走江湖 竞技PK酣畅淋漓

  由游族网络精心研发并运营的全新武侠页游《一代宗师》,首创国内“经营+武侠”双模式!其中竞技场玩法,不但带给广大掌门丰富的互动竞技乐趣,更可以根据自身竞技排名获得丰厚奖励!而每轮截止时,竞技场前32强的掌门,更可参与进阶玩法“华山论剑”!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武林竞技 逐鹿中原

  在《一代宗师》中,当玩家等级满足15级开始便可参与“竞技场”玩法,与各路英雄豪杰切磋武艺。竞技场根据玩家的等级,来进行实力划分,设置了青铜组、白银组、黄金组等多个组别!每次切磋都可获得积分,以决定排名的提升!排名越高的的玩家,即有机会参与每周一次的“华山论剑”哦!

竞技场竞技场

  此外,在竞技场内与玩家切磋时,还有机会获得令牌奖励,积累令牌便可在竞技场商店中,兑换物品奖励!

竞技商店竞技商店

  《一代宗师》华山论剑 登顶武林

  “华山论剑”是《一代宗师》中的重要玩法,每周举行一轮,定在周日19:00-20:00时进行巅峰对决!20级以上玩家,都有可能参与“华山论剑”,但需要通过竞技场的层层筛选!

华山论剑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与竞技场相对应,也设立了5个组别:青铜组、白银组、黄金组、白金组、钻石组。每周“华山论剑”正式开始之前,会从竞技场对应组别中,选取32位实力玩家参与角逐,并决出本周的华山之巅!

  在《一代宗师》内,激烈的竞技比拼让江湖中各门各派掌门人,集聚于硕大的竞技场之中,切磋武艺、比试武功,角逐竞技榜上的前后名次!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官网:http://1.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一代宗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