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13: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世天下》2013巅峰资料片蜀国崛起

  天下之势乃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乱世天下》风云再起,内有宦官黄皓作乱,外有曹魏、东吴联手,大举压境,蜀汉朝廷岌岌可危,蜀国五虎上将之张飞是否能消除内忧外患,改写“关羽失荆州、刘备败夷陵”,重树蜀汉大旗?《乱世天下》2013年度巅峰资料片“蜀国崛起”即将上演,三国又将如何重新划分天下局势,令人期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战斗关卡,神武将震撼登场

  关羽失荆州、刘备败夷陵,蜀国元气大伤,崛起大任独落张飞肩头。张飞字翼德,以勇力过人位列蜀国五虎上将次席。虽智谋不足,但也粗中有细。《乱世天下》中张飞实力以一当百、立下战功无数。隶属“虎步中军”兵种,擅长“万人敌”技能。“蜀国崛起”即将开启全新关卡——张飞传,打造逆天神将“神张飞”,堪称最给力的普攻将,每回合普通攻击力连打三次,并且高暴击高命中,对敌方前排的部队造成惊人的伤害,同时在下一回合普通和战法防御大幅度提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英雄闯关,巧合成残卷秘籍

  与三国传奇武将沙场较艺,一决高下,是每个热爱三国历史玩家魂牵梦绕的。《乱世天下》开启全新英雄挑战关卡“英雄集结”,玩家不仅可选择曹操,刘备,孙权等绝世英雄进行挑战,而且还可以收集残页,用于合成残卷,打造武将第二技能。每一回合挑战胜利就可获得残页,不同技能需要相应数量的残页才能完成合成,合成的残卷即是武将第二技能的秘籍。还有“煮酒论英雄”“桃园三结义”等经典历史事件,让玩家亲历那段热血历史,并且奖励加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武将研习,领悟逆天第二技

  《乱世天下》新版重磅内容之“武将研习”开启包括战法、策术、辅助三大类第二技能的打造,全面提升武将实力。每个武将新增五个技能槽,还自由搭配技能使用,武将实力由你掌控。

  武将第二技能的效用主要有三种,一种可以增加各项战斗属性,例如武将带兵值,武将的三攻三防指数;一种是给武将增加一项新的效用,例如每回合额外回复能量、每回合士气回满,普攻全体每回合释放两次等等;一种是增加精英技能,比如较高的命中和暴击,出现暴击效果,秒杀敌人。当然,这些高级技能有学习数量限制,一个武将只能学习一个。

  《乱世天下》官方网站:http://lstx.renre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