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13: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挑战天命将星《斗将魂》新服冲破虚空

  37wan《斗将魂是》一款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的RPG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画面清新唯美,内容丰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战国到三国期间的近百位名将收入麾下,还可以与众多著名的历史人物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37wan《斗将魂》挑战天命将星界面

  在37wan《斗将魂》中,等级大于等于45级的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天命将星能获得武将专属武器的使用道具。

挑战天命将星

  37wan《斗将魂》天命将星一共有五个剑系关卡,它们分别为:青木星宫、赤火星宫、黑水星宫、黄土星宫、白金星宫。

  挑战这五个剑系,分别可获取寒铁、玄铁、天石、玄晶、仙晶这五种材料(VIP5及VIP5以上的玩家可以直在界面的左上角点击“购买”按钮直接购买哦~),每种关卡内由六名神将把守,我们只要将它们打败,便可获得相应的升阶材料,每个关卡,每天只能挑战一次,VIP3及以上的VIP玩家将得到额外的挑战次数。

武器升阶

  掉落物一览

  青木星宫:掉落30级武将专属武器升级材料-寒铁

  赤火星宫:掉落50级武将专属武器升级材料-玄铁

  黑水星宫:掉落70级武将专属武器升级材料-天石

  黄土星宫:掉落80级武将专属武器升级材料-玄晶

  白金星宫:掉落90级武将专属武器升级材料-仙晶

升阶专属武器

  在游戏中玩家挑战完成天命将星后,每天有2次额外花费金币重置的机会哦!而VIP3-VIP4每日拥有一次重置机会;VIP5-VIP10每日拥有二次重置机会哦。

  除了挑战天命将星外,斗将魂虚空幻境玩法也值得大家细探!37wan《斗将魂》虚空幻境是通向异界黄天的必由之路,但却被各种魔化怪物层层封锁。只有全服玩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才能冲破虚空,直捣异界黄天!

37wan《斗将魂》虚空幻境

  每天的21:00-21:30,完成35级主线任务后的玩家可以进入虚空幻境挑战强敌。每次挑战都将有6个关卡,每个关卡4波怪物,共24波怪物。每次对怪物造成伤害,你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币和经验值;每次成功击杀怪物,你都能为你的阵营贡献一定数量的阵营积分。如果未能击杀怪物,你和你的同伴可以在复活点上等待复活,30秒后又是一条好汉!

  37wan《斗将魂》与同类题材的其它游戏不同,将战国至三国等多个时代的名士齐聚一堂,让玩家可以与历史上最耀眼的能人异士共同战斗!37wan《斗将魂》双线3服将于1月18日12:00火爆开启。各位玩家可以努力搜集更多更优秀的将魂,来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将魂录》。同时还可以打造武将专属武器,使自己的武将变得更加强大!

  更多《斗将魂》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