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揍老板抢苹果三件套

  苹果系列是当前风靡全世界的数码产品。报道曾发生过有少年喜爱却无钱购买苹果三件套而去卖肾的悲剧。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独创特色奢侈品系统,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轻松获得精美的苹果三件套,还可拥有LV豪包、卡地亚珠宝、百达翡丽名表等缤纷奢侈品。珠光宝气,雕车宝马,让你纵享奢华游戏之旅。

高富帅必玩游戏

  无需卖肾  揍老板抢苹果三件套

  《小宝升职记》中,平日备受老板主管欺凌的玩家将会穿越至武侠世界,习得盖世神功,招募各代大侠。然后重回现实痛打老板和主管,还能抢夺各类奢侈品。心仪已久的苹果三件套mac电脑,ipad平板和iphone手机无需卖肾即可轻松拥有。

苹果三件套轻松到手

  大牌云集  超强奢侈品任你抢

  除了苹果等数码装备,《小宝升职记》还有手表、名烟、名表、香水、珠宝、服装、名酒、包具等八打门类的奢侈品可供玩家获取。蜚声国际的知名大牌——LV,、爱马仕、普拉达、阿玛尼、卡地亚等奢侈品将成为你的日常装备。你心动了么?

痛殴老板抢夺缤纷奢侈品

  霸气外露  奢侈品助理横行古今

  《小宝升职记》中的缤纷奢侈品,不仅是玩家身份地位的象征,还能为玩家提供大幅属性加成。同时游戏中,还可通过PK老板和主管,对奢侈品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奢侈品属性提升幅度更大,携带缤纷奢侈品,让你轻松纵横古今。

职位挑战PK
挎LV的小沈阳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