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说帅不能永恒 聚游网《傲剑》盘点各版本杨过

  聚游网《傲剑》自2010年首次与大家见面至今,玩家的热情一直未减。除了极具特色的系统、副本和不断推陈出新的玩法外,游戏本身以金庸武侠名著《神雕侠侣》剧情为依托,生动的人物形象和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让一众玩家欲罢不能。今天,就让我们进入游戏剧情之中,盘点一下各个版本的主人公杨过。

  【最傲的杨过——刘德华】

  话说刘德华,那可是华语演艺圈响当当的人物。如今转战电影界的刘德华,很少有人知道他在刚出道时也演过杨过一角。如今看起来,刘天王当时的演技尚显稚嫩,没有经过什么雕琢,无论剧情怎样发展,脸上永远是一股傲气。然而这种本色演出如今看起来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刘德华刘德华

  【最狂的杨过——古天乐】

  95版《神雕侠侣》大家心目中公认的经典。古天乐版的杨过更是当时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客观的说,古天乐的确是准确拿捏了杨过的性格特征,将一个年少轻狂的少年演到一个义薄云天的大侠,难能可贵的是无论年龄如何变化,发自内心的那种桀骜不驯不曾褪去,这也是造就经典的主要原因。

古天乐古天乐

  【最帅的杨过——黄晓明】

  时间来到2006年,毁金不倦的张纪中还是没有放过《神雕侠侣》,黄晓明担当杨过一角。黄教主的演技如何,大家都心中有数,本文就不做过多评述了。但不可否认的一点,这一版的杨过帅倒是够帅,站在那不用动,就有一众美女蜂拥而至,对得起自己万人迷的称号。

黄晓明黄晓明

  了解了这么多,你是否还有些意犹未尽呢?那就快到聚游网《傲剑》中去与神雕大侠杨过零距离接触吧!

  聚游网《傲剑》官网:http://aojian.juu.cn/

  聚游网—发现好游戏!http://www.juu.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