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情无黄灯 兵临城下2联姻系统曝光

  前段时间,交通部推出的闯黄灯处罚规则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众多网民纷纷表示无奈。地盘网《兵临城下2》首曝联姻系统,爱情无黄灯,让你的爱情之旅一路通畅!

长袖善舞 夜夜笙歌

  【长袖善舞 夜夜笙歌】

  在多数人眼中,后宫通常都是充满了机关算计、尔虞我诈以及夜夜笙歌。不过这些都是盛世的宫廷,在乱世中,妃子公主们多沦为联姻的牺牲品。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后宫更像是一场场军事联姻的始端,玩家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武将挑选爱妃,极大提高其战斗力。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有达到30级之后方能开启联姻系统,通过点击城池中的后宫建筑,便能进入后宫进行查看。

唯美画面

  【乱世名女 几经漂泊】

  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的后宫一共分为名女阁和秀阁两大部分。在名女阁中,几乎集聚这三国乱世所有的美女,玩家可以在这里与其结交,并将其招募。名女一共分为白、绿、蓝、紫几种品质,品质越高,联姻后所带给武将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

  玩家若想招募名女,首先要达到一定的好感度,其次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有些名女亦对玩家有等级限制。对于好感度的提升,每位美女各不相同,有的喜欢珍珠,有的喜欢胭脂,玩家可以通过赠送美女们喜好的礼物来增加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10便达到招募的标准。需要注意的是,每日赠送礼物的次数亦有限制,招募名女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招募名女

  【美女英雄 征战八方】

  自古美女配英雄,在秀阁中,玩家可以将招募到的名女许配给自己的武将。联姻之后,武将不仅会有属性上的大幅度加成,还会提升一点兵科适用性。秀女的相貌、才艺、仙灵对应增加武将的攻击、防御和统帅。所以对于秀女们属性的选择也尤为重要,唯有主属性相似,才能达到双剑合璧,惊艳四方。

美女英雄 征战八方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乱世之主,震慑八方,若无名女美女相伴,岂不可惜?地盘网《兵临城下2》千万美女任君挑选!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