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游戏大作新情报 游戏续作之沉浮录

新仙剑奇侠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4
CGWR介绍
7.4

  玩了十多年的游戏,有让我们追捧的传世经典,也有嗤之以鼻的坑爹垃圾。但是每一年我们仍然在期待能出现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游戏,所以我们不断关注着一款款“最受期待”的作品,想在其中发现共鸣,以及那种奋不顾身要追寻而去的冲动与热情。2013年伊始,是否又开始期盼着新作的来临?当然,如果仅看那些宣传,会觉得款款都是精品,都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但实际上经验告诉我们,只有真实体验后才知分晓。

  【单机续作  层出不穷】

  2012年里多款经典单机续作强势登陆,什么刺客信条3、使命召唤9等,哪一款不是大公司的大手笔,哪一款不是玩家数年所期待的。2013年,那些续作继续震撼来袭,他们又是否能打动你?

  Capcom:鬼泣5

鬼泣5鬼泣5

  《鬼泣5》是继《鬼泣4》之后的Capcom又一新作,其故事内容是围绕该系列主角但丁年轻时的故事。这一代已被Capcom交由曾经制作《天剑》的工作室Ninja Theory制造。由于新作当中的但丁新形象遭到全球Fans的批判与不满,其角色形象至今未能最终确定。

  Square Enix: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9》作为一款游戏品牌的重启之作,虽然仍然是以劳拉的冒险之旅展开,但是其年龄被设定在21岁,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之时。游戏中展现了世界的阴暗,人性的丑陋,画面暴力,被评定为成人级,但这或许更加强了玩家的期待度。

  PopCap: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在多次跳票之后,也确定于将在2013年上半年发售。这款集休闲、娱乐、益智等内容为一体的游戏风靡全球。其续作中最新的元素、设定和场景,更让全世界数千万粉丝迫切期待。

  【网游续作  延续经典】

  对于网游续作来说,不仅有网游大作的更新换代之作,也有有着众多忠实玩家的单机大作改编的网游。当然,相对于单机续作来说,网游续作的形势就不那么乐观了。首款产品的成功并不意味着续作的卖座,而单机游戏的畅销,也不意味着网游版的火爆。2012年,游戏界的大作《暗黑3》终于上线,但在国内玩家中却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2013年,又有哪些网游续作被看好呢?

  Valve:Dota2

Dota2Dota2

  Dota类游戏深受国内玩家喜爱,想必对于那些没事就喜欢撸一把的玩家们来说,Dota2的期待度非常之高。Dota2是现有Dota的技术升级版,由Valve与原Dota主要创作人之一IceFrog 联手推出,游戏中包括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以RPG多人地图对战为主要玩法,内置语音系统。但是,所谓先入为主,Dota2又是否能拼得过LOL呢?

  骏梦:新仙剑

新仙剑新仙剑

  仙剑系列的单机游戏在国产游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十数年的时间里,多部作品的成功推出,累积了众多仙迷粉丝。单机版的仙剑令人称赞,近期《仙5前》的发售就带动了一波小高潮,而网络版的仙剑又是否能获得同样的好评呢?《新仙剑》在还未正式上线,就已经获得众多殊荣,无数个最受玩家期待的头衔光环,玩家以及专业人士都认为它无疑是2013年国产游戏中的闪光大作。

  Bethesda:《上古卷轴Online》

上古卷轴OL上古卷轴OL

  妹子云集的单机上古卷轴给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上古卷轴5:天际》更是卖出1200万份,堪称神作。新作《上古卷轴Online》曝光后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它以《上古卷轴5:天际》的一千年前为背景,并分为代表狮子、龙和猛禽的三个阵营,延续了实时战斗系统,丰富的互动等前作精华。该游戏也即将在2013年与玩家见面,它是否还能席卷游戏市场呢?

  虽然有着名气与用户的积累是一件好事,但是凡事都有风险,改编有风险,出续作有风险。不过,续作是为了让经典之作延续,为了让玩家享受同系列游戏中不一样的体验。2013年,这些游戏续作命运沉浮,单机也好,网游也罢,重要的是一颗追求游戏品质的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