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6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游网《九龙朝》曝物资争夺战规则

  《九龙朝》中物资争夺战为玩家带来绝不是只有经验奖励,更有丰厚的装备、道具等,可以说,参加完物资争夺战后,战力提升一个台阶绝对不会是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下物资争夺战的战场规则,助力各位玩家的征战之旅。

九龙朝

  《九龙朝》中,玩家在每天的8:00—23:00都可以到南征(北战)将军NPC处接取物资争夺任务,进入矿产抢夺资源。记住,每个玩家每天只有4次参加物资争夺战的机会!因此,建议玩家每次在进入战场挑战都准备足够药品补给,毕竟战场上药品消耗非常大,拥有充足的补给,是顺利完成任务的前提。

游戏截图

  进入战场之后,玩家的竞技模式会自动转成家族模式。而且,玩家若是在战斗中死亡会自动传回升平城,在这里,VIP自动复活功能无效。可以说,玩家只要一旦战败,便失去了完成任务的机会,只能从头再来。建议实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最好先避开战斗的锋芒,有时候捡漏也是一种技巧。

激烈战斗

  目前,物资争夺战战场上的BOSS血量为4550万,算是比较厚,想要将其击败还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BOSS死亡之后爆出装备道具归属权是系统随机分配的,只要目标玩家才能拾取,但时间限定为15秒。15秒之后,任何玩家都能抢夺。这也就是说,眼疾手快非常重要。

背包

  物资争夺战规则就只有这些,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如果你想获得其中的奖励,那就赶紧到游戏中挑战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内首款民族历史页游《九龙朝》!

  聚游网《九龙朝》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