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6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逆神》极品美女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由奥盛科技精心打造的次世代经典手动战斗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正在火爆进行中。这是一个唯美奇幻的仙侠世界,精致的游戏画面再配以唯美的人物造型给玩家们带来一种更强的视觉感染力。同时《逆神》汇集了许许多多的女性人物,其中众多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角色,她们在这条逆神之路上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逆神》官方网站

  小龙女

  雷鸣电闪腾蛟龙,翻云覆雨济苍穹。相传在大洋的深处有一处龙王所居住的宫殿,而小龙女便是出生于此,小龙女虽然是一个女性角色但是仍然不缺乏男性的坚强和果断,帮助和解决了海底龙宫的叛乱和邪恶海神的阴谋。

小龙女

  杨太真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说到杨太真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到杨玉环就很耳熟能详了,杨玉环,字太真,堪称大唐第一美女,此后千余年,无出其右者。杨贵妃与西施、王昭君、貂蝉并称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

杨太真

  金角银角

  平顶山功曹传信,莲花洞木母逢灾。话说金角银角原本乃是太上老君的烧火童子,趁老君不备下界到平顶山为妖。金角银角,本事不大,却有法宝灵器,一曰紫金红葫芦,一曰羊脂玉净瓶。

金角银角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