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5日 14: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宠物逆袭《天书奇谈》战宠觉醒系统霸气上线

  人人游戏《天书奇谈》是国内首款Q版神幻页游,作为一款以唯美浪漫为背景的页游,它不仅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副本,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还拥有上百个种类丰富的萌宠宝宝。成神之路漫漫,何不与战宠一起扶摇直上?《天书奇谈》战宠觉醒系统,让您在成神的路上不再独自对月思乡~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战宠觉醒 再生能量无限提升】

  天书世界中宠物分为很多种,如神兽系、野兽系、人形系、妖怪系、精灵系、变异宠等。为了让达到百级上限的宠物能够突破桎梏,必须找到“修行客”开启宠物觉醒功能。而觉醒后的宠物将突破其原有的血量和战斗力,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超强能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霸气提升 挑战神宠超级力量】

  修行的道路坎坷崎岖,宠物自然不能只用来看。它的强弱更是您修仙道路上的关键所在。只要突破了血继界限的桎梏,宠物的力量将大幅提高,无论是属性和成长属性,宠物的技能和悟性上限都将随之增加。只要满足觉醒的条件,您的宠物将获得新生!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天书奇谈》以神幻修仙为背景,以玩家作为主角,不断的提升实力为主线,探索上古时代诸多神魔古事,历经红尘俗世爱恨情仇,最终解开神秘的仙幻面纱。加入与挚爱仙宠一起闯荡仙侠世界吧!

  《天书奇谈》官方网站:http://t.mop.com/

  《天书奇谈》官方论坛:http://bbs.t.imo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