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5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屯粮集兵迎战 《武将杀》2013势如破竹

  兵粮准备充足,士兵集结完毕,三国大战一触即发!踏入2013年,采用先进技术制作的第二代SLG策略类页游《武将杀》势如破竹,将继续为英雄豪杰们带来各种热血大战。军团对垒的农场战、卡牌决斗的银矿战、千人厮杀的王城争夺战,杀气凛然,场场激爽,让酷爱策略战斗的英雄豪杰们过足瘾!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实力制胜,军团争夺农场之战

农场大战,厮杀上演农场大战,厮杀上演

  大战一触即发,率军团征战。军团农场战拉响军团战斗号角,各大军团互相厮杀,势要占领农场领资源。农场战通过淘汰赛形式进行,角逐胜利名额,最终胜利者将获得农场的占有权,且特定的时间获得粮食奖励。战场中,决斗以轮番登场的形式进行战斗,当玩家战胜敌方人员,可以在场上继续战斗,直至被击败才退场。只要玩家的武将和士兵的战力强大,就可以在场上连挑敌军,为争夺农场战的胜利做一番不俗的成绩。

  卡牌对决,三国玩家抢占银矿

斗智斗谋,与敌周旋斗智斗谋,与敌周旋

  卡牌式的对决,银矿大战。全新大型战斗玩法银矿战,三国大战火热开启!银矿战是通过歼灭敌国矿点的敌人,来占领矿点并开采该矿点的资源,从中获取利益。该玩法最大的亮点在于,融入了《三国杀》的卡牌玩法特色,运用杀、桃、无懈可击等效用在战斗中,豪杰们进行互相打斗。百般变化的行军方向和战斗策略,将为豪杰们带来多样的战斗乐趣。

  王城大战,随机对手降临

两大阵营,征战不断两大阵营,征战不断

  英雄率兵而上,参与王城争夺战。王城争夺战是由系统划分两大阵营作战,通过战斗领取积分,且系统根据积分送出相应的奖励。在两大阵营对战中,采用随机分配对手,使之各位英雄面对的敌人实力将充满了未知性,从而使战斗更具挑战性。此外,无论是胜利国还是战败国,各位英雄凭借战斗积分就有机会获得高阶装备、高级战阵等奖励,让玩家们满载而归。

攻城略地,席卷天下攻城略地,席卷天下

  《武将杀》各种精彩大战火热进行中,豪杰们携带充足的粮食,集结精兵悍将,向角逐天下冲锋吧!免激活,注册即玩的《武将杀》,等着英雄们来参与!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武将杀论坛:http://bbs.okjoys.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