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4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药药药《小宝升职记》极品神丹来一套

  药药药,切克闹,极品神丹来一套。梦工厂2013页游巨献,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首创丹药进补特色玩法。玩家可在游戏中亲手制作传说中的各类神丹妙药并服食。让你像小说中奇遇的猪脚那样,瞬间拥有盖世的武功和百毒不侵的能力,还等什么,快快前来一试吧! 

极品神丹来一套

  【服食丹药练神功   再写江湖新奇遇】

  武侠小说中经常有这样的桥段:某位大侠机缘巧合之下,服食某种神药,瞬间增加多年内力、洗精伐髓或者变得百毒不侵。通过《小宝升职记》丹药进补系统,你也可以做到。游戏中,玩家可以亲手收集材料,制作各类灵丹妙药并服食。服食丹药可大幅提升玩家的各类属性,让你轻松进阶江湖高富帅。

丹药进补界面

  【击杀世界BOSS   抢夺奇药仙草】

  要想制作灵丹,首先需要搜集足够的材料。在游戏进补页面,点击丹药就可自动寻路至材料掉落地。击杀对应的怪物,就可获得对应的材料。不同等级的丹药,制作难度不同。高等级的丹药,核心制作图纸往往在实力强劲的世界BOSS手中,需要具备极高的实力方可应付。同时不少野外BOSS都在可自由PK的地图中,在挑战BOSS时,还记的要提防其他玩家浑水摸鱼,背后使坏哦。

击杀BOSS邀月怜心

  【一药成神    极品神丹你炼就】

  材料收集好以后,就可在进补页面丹炉中点击一键合成对应丹药,再点击丹药即可服用。服食丹药可大幅度增加玩家的三围属性(力量、武功、抗性)。力量提高基础攻击,武功提升武功攻击效果,抗性则主要提现在防御方面。玩家角色和麾下侠客都可以服食丹药,但服食的丹药有一定的数量限制哦。

野外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