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4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推倒》公会冲级赛1000Q币等你来拿

  新年伊始,页游版魔兽《推倒》2013年1月11日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现面向全国公会广发英雄帖,与伙伴一起亲临魔幻世界踏上冒险之旅。无论你是公会、家族还是散人组织,只要你们在游戏内建立了公会并“披上马甲”,那么就有机会获得大量Q币。游戏包含多样化的战斗模式,死斗、占点、夺旗、抢资源等PVP活动都是公会玩家团队作战的最佳选择。火速升级,尽享福利,1000Q币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1日~2013年1月24日

  【活动规则】本次活动以单个公会为单位进行统计,公会内必须有20人达到40级,符合条件的公会,请将公会人员界面截图发送至个人微博(新浪或腾讯),@“推倒Online”,并关注“推倒Online”,官方将根据发微博的先后顺序进行名次排行。

公会界面截图范例

  【活动奖励】

  第一名公会会长奖励500Q币

  第二名公会会长奖励300Q币

  第三名公会会长奖励200Q币

  奖品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公会成员务必“披上马甲”,比如公会名为“不灭王朝”,成员角色名称就要包含“不灭”二字,如“不灭*天尊”、“不灭*狂战”等,名称格式不限;

  2、如符合条件的公会没有将公会人员界面截图发送至个人微博,@“推倒Online”,并关注“推倒Online”,官方将视为放弃此活动;

  3、获奖公会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官方公告和微博公布,请获奖公会会长在官网完善iyoyo账号信息,以便官方及时与您联系。

  游戏官方微博

  祝大家游戏愉快*^__^*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