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4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BOSS盘点 看看都有哪些大块头

  喜欢海贼王,但觉得只看动漫不过瘾?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为所有海贼迷们构建了一个最经典最热血的海贼世界。在这里,海贼迷们可以化身为小海贼,亲自挑战伟大航道上的敌人,精彩的战斗由你开启!在这个充满了神奇的海贼世界中,那些体形巨大的怪物也都出现在伟大航道上,接下来就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些海贼VS。大块头的战斗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最感人的大块头——巨鲸拉布

  说到拉布,海贼迷们一定都非常熟悉。这个跟随着伦巴海贼团一路从西海来到红土大陆的鲸鱼,为了等待伦巴海贼团的归来,在颠倒山等了50多年。路飞等人来到颠倒山的时候就遇到了已经长大,看起来像山一样的拉布。路飞的到来,也让拉布重新找到了希望,

海牛巨鲸拉布

  海贼世界的神奇生物——海牛

  海贼世界中有很多神奇的生物,比如草帽海贼团在冒险遇到的海猫、海牛、香蕉鳄鱼、沙漠巨蝎等等。这些块头巨大的家伙,看起来让人很有压力,可是战斗起来怎么样呢?海贼们不用担心,只要选择娜美+路飞类似的降怒加单攻阵型,干掉这些大块头也是很轻松!

海牛海牛

  居住在空岛的大蛇——卡西神

  卡西神,路飞等人到达空岛后遇到的一个大家伙。这个居住在空岛上的大蟒蛇,牙齿上有着非常强力的毒液。作为一个大块头的BOSS,卡西神的普通攻击和怒气攻击都是全体范围的,所以想要在卡西神的嘴里活下来,那防御一定得要够厚才行,卡西神的攻击都有一定的几率让伙伴中毒,可以说是个比较棘手的家伙。

卡西神卡西神

  挑战海上列车的宠物——青蛙横纲

  为了营救为友情叛变的罗宾,草帽一行人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海上列车,前往司法岛营救罗宾,而在海上列车“冒烟汤姆号”上,草帽遇到了原本是汤姆家宠物的青蛙,并且不断挑战海上列车的青蛙横纲。横纲是海上列车副本中比较困难的一个对手,不仅有着A+的全体必杀攻击,防御也很不错,海贼们想要击败他,战斗力一定得提升上去才行!

青蛙横纲青蛙横纲

  魔人+路飞影子的合体——魔人奥兹

  恐怖三帆船,月光•莫利亚的地盘!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僵尸,从三头犬,到魔人奥兹都非常难缠,尤其是最终版的魔人奥兹,作为莫利亚称霸大海的希望,奥兹融合了路飞的影子,实力异常强悍,6个A+的属性再加上强悍的技能,着实让海贼们头疼不已!不过,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怎么会被这么点困难打到呢?

魔人奥兹魔人奥兹

  世界BOSS来袭——北海巨妖、庞克小龙

  除了冒险中的这些大块头怪物,《热血海贼王》中还有另外一种海贼们非常喜欢的大家伙,这就是世界BOOS,世界BOSS分为庞克巨龙和北海巨妖,海贼们每天都可以参加,在世界BOSS活动中,不仅有丰厚的声望、阅历等奖励,更有机会能获得超强悍的世界BOSS宠物。

北海巨妖、庞克小龙北海巨妖、庞克小龙

  更多精彩的战斗,尽在《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副本战斗带你体验伟大航道上最精彩的冒险,想要成就海贼王?那就赶快加入吧!和草帽海贼团一起,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