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2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学易经究八卦《大侠传》化身黄药师

  在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黄药师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位了,行事作风亦正亦邪,不拘世俗,个性潇洒,虽然也许武功不算是最高的,但是深谙黄药师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五行八卦、奇门遁甲、琴棋书画,甚至农田水利、经济兵略等亦无一不晓,无一不精!

  做大侠,可不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就可以了,虽然不用达到黄药师的境界,但是通宵一些易经八卦绝对是对成侠之路大大有帮助的!这不,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龙渊神兵”震撼上线,想要神兵中所蕴含的强大特技,必须懂得阴阳八卦才行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神兵展示神兵展示

  特技激活看卦象 

  神兵中的特技是通过“符印”按照奇经八脉中的卦象组合而成的。每把神兵上有12个待解封印痕,印痕之上可以镶嵌对应的符印,四个符印为一爻,“天爻、地爻、人爻”组合成了最后的卦象,而这个卦象就是最终的特技!

符印符印

  12符印组合卦象

  神兵符印之上随机带有阴阳属性,爻的阴阳属性取决于同一组内第一个符印的属性。不同的阴阳属性组合成不同颜色的爻,一个相同为绿色、两个相同为蓝色、三个相同为紫色、四个都相同为橙色。当然,橙色的爻是最好的。而卦象的颜色取决于最低的那个爻的颜色。

  若想要获得最好的卦象,必须每组爻中的四个符印属性都同为阴或者同为阳。

  当然,符印的本身也自带有人物属性加成效果哦!就算是缺失符印没有组成最后的特技,你也可以利用符印本身的效果来提升自身属性哦!

卦象组合卦象组合
卦象展示卦象展示

  二阶技能加特技  策略战天下

  当然,不要以为激活了神兵特技就天下无敌了,真正决定战斗中的策略玩法,还必须依靠神兵来激活人物的二阶招式!不过相比神兵特技的激活,人物二阶招式的激活要简单很多,你只需要提升相应的神兵境界即可!

  全新的招式在原有的基础上带来更强大的效果,无论是攻击性、防御性还是辅助性都大大提升,例如以暴击见长的灵剑技能将其暴击属性的作用再提高一个层级,例如在技能中附带暴击差的额外伤害,大大提升了灵剑的战斗能力。若你能够善加利用,其强大的威力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实际对战实际对战

  新技能新挑战新策略,各位大侠准备好新的一轮征战了吗?《大侠传》跨年新版即将来袭!最正统的武侠页游,最热血的江湖故事,期待你的驾临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