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15: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你过得爽么《傲剑》揭秘世界末日真相

  当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过去之后,2013年大家又全身心的投入了“新生活”。然而,你以为世界末日真的过去了吗?砖家们表示,事情绝没有这么简单!元旦过后连上八天班就是最好的证明。砖家们还说,虽然到了今天,连上八天班的“悲剧”即将要结束了,但是后面还有更坑爹的节目。今天,《傲剑》绿色版为大家揭秘世界末日的真相,2013你准备好了吗?

傲剑画面

  元旦小长假之后,还觉得意犹未尽的上班族们马上就迎来了一个“晴天霹雳”:足足要连上八天班!这个事实让众多网友撕心裂肺、痛哭流涕,还有人特地为此编了个笑话:“爷爷,能讲讲世界末日那场大灾变吗?”“这要从2012年开始说起,先是洪水滔天,然后是冰雪严寒,人类从各种各样的灾难中坚强地挺了过来,庆祝新生后的第一个新年。可新年过后,他们悲剧地发现要连上八天班,然后……唉,爷爷说不下去了……”

  今天,终于迎来了元旦“八连击”的最后一天,上班族纷纷表示终于可以看到新世界的曙光了。然而,又一场“坑爹”的浩劫还在等待着大家——在2013年,会导致连上八天班的“放假安排”至少还有三次。

  据网友统计,元旦过后的小长假中,春节假期后要连上七天班……清明过后要连上六天班……五一前要连上六天班……端午前也要连上七天班……更悲催的终于来了,中秋三天假期和国庆长假之间,要连上九天班!!!2013年的节日放假安排,你过得爽吗?得知消息后,有网友在微博上评论说:“原来这才是世界末日的真相啊!”

  《绿色傲剑》简介:

  《绿色傲剑》是以《傲剑》经典玩法为基础推出的一款全新RPG武侠游戏,绿色版不但延续原版的精髓,更融入“零活动、纯免费、绿色健康”等特色,打造出真正没有贫富差距,零消费纯净的武侠江湖!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