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12: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招大侠战古今《小宝升职记》新侠客曝光

  带着大侠当保镖,逍遥古今High翻天!梦工厂2013页游巨献,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首创“侠客招募”玩法。玩家古今穿越途中,可以招募盖世豪侠至自己麾下。近日,全新侠客首度对外曝光,一些闻名江湖的盖世豪侠将加入到可招募侠客阵营。他们不仅有超强的初始属性,更拥有盖世的武功,有这些强力保镖助阵,让你真正纵横江湖,无敌古今。 

  《小宝升职记》官网

全新侠客登场

  金毛狮王谢逊

  金毛狮王谢逊,其不仅拥有狮子吼、七伤拳盖世武功,更拥有武林第一神兵“屠龙宝刀”。在《小宝升职记》中,这位霸气威武的谢逊将以意向不到的超萌造型出现。游戏中光明顶之上,你将会遇到这位大侠并有机会将其招至麾下哦。

超萌谢逊

  魔教教主东方不败

  魔教教主的东方不败可谓金庸小说最传奇的人物之一,其修炼诡异武功葵花宝典,独步天下无人可敌。在《小宝升职记》中,其将是90级可招募的高级侠客。拥有高达1200的超霸气初始属性和给对方队员造成30%额外伤害的葵花宝典绝技。有这样的强力保镖,你的穿越之旅将无往不利。

东方不败

  侠之大者郭靖

  郭靖是金庸小说大侠当之无愧的盖世大侠。不仅因其修炼了降龙十八掌和九阴真经,拥有了绝世武功。更因他一生为国为民,为侠之楷模。在游戏中,桃花岛上你将会帮助他和黄蓉终成眷属,也赢得他们的支持,成为你的麾下保镖。

靖哥哥和蓉妹妹的合影

  风流盗帅楚留香

  “盗帅夜留香,威名震八方”,优雅,冷静、武功盖世,绝顶聪明。楚留香这样一个神一般的人物也将加入侠客大军的行列,你愿意做他的老板么?

  小李飞刀李寻欢

  飞刀无情人有情,六如公子李寻欢凭借一把飞刀,令江湖恶人闻风丧胆,赢得“小李飞刀,例无虚发”之美誉。在游戏中,当你顺利通关小李飞刀场景,便可招募这位传说中的侠客至自己麾下。

诸多侠客等你招募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