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寒假贺岁《天书奇谈》新服火爆开启

  国内首款Q版回合制页游《天书奇谈》双通三区新服“浴火重生”于1月11日11点震撼启动!亿万种精美装备、上百种超豪华宠物阵容!让玩家体会与可爱的宠物并将作战,在充满乐趣的Q版神话世界中展现自我!作为最受MM喜爱的Q版页游,《天书奇谈》凭借庞大的游戏系统、清新的画风牢牢吸引了大批忠实的玩家。全新服务器“欲火重生”开启之际,欢迎玩家亲临《天书奇谈》感受Q版神幻的网游带来的无穷魅力!!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天书装备大集合 收藏爽到爆】

  《天书奇谈》的装备系统被誉为"超大装备库",多达两亿种的各色装备让喜欢收藏的玩家爽到极点。同时,游戏还推出了包括野兽、人形、神兽、精灵、妖怪在内的五大类超过百种生物的宠物系统。装备的配合、宠物的选择,加上极具策略性的战斗模式和华丽的精美战斗场景,让《天书奇谈》成为最受欢迎的Q版神幻网游。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双倍经验助冲级 神兽随机送】

  为了让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天书奇谈》带来的无限乐趣,新服“浴火重生”自开启之时到1月17日活动期间,将全天开启双倍经验活动。在这个效果的帮助下,玩家的级别一定会突飞猛进。而抢先升到60级的玩家,将随机赠送“拉风神兽”!无论是凤凰、白虎、金龙、黑龙还是熊猫,这些神兽中的一个将作为第一位名的奖励哦!而不是第一名的也不要灰心,只要达到前20名,我们也将各种神兽和高等野兽随机抽取一只相赠哦!梦幻般的宠物不再遥远,赶快进入游戏冲级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千元豪华大礼盒 独享新福利】

  在活动期间内进入游戏,即可领取豪华礼盒一份,礼盒包含:逆天武器,顶级宠物,二转道具,至尊仙葫,宝典灵魂仙葫,金票等众多豪礼,只要到新手指引处就可轻松领取!而玩家等级大于30级时,还可以在新手指引处领取独一无二的“福音奖章”并换取礼物哦!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给力超值大返利 限时购祝福】

  神秘人物岳西道人再次降临灵仙岛,购买祝福领取大礼!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即刻累计兑换金子到指定额度。就可以得到天之翼翅膀,获得100%开出神兽的“神兽封印仙葫”、以及诸多珍贵道具和炫彩称号!这么多大礼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哦!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人人游戏倾力打造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今日11:00新服“浴火重生”火爆开启!作为网游史上第一个具备双重登录模式的网络游戏,《天书奇谈》更是凭借其异常丰厚的游戏内容连续三年大放异彩。现在就进入《天书奇谈》“浴火重生”新服,挑战Q版神幻世界传说吧!

  《天书奇谈》官方网站:http://t.mop.com/

  《天书奇谈》官方论坛:http://bbs.t.imo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