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双倍经验V5《玄仙传奇》神仙就是这么轻松

  这个世界本身就存在着不公平,像名满天下的NBA巨星哨、CBA拥军哨,那都是特权最赤裸裸的表现。人类既然有特权,神仙又怎么能少得了呢?9377《玄仙传奇》双倍经验威武开启,体验做神仙就是这么轻松,感受做神仙就是好。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玄黄大陆畅享双倍经验带来的快感吧!

  双倍经验,顾名思义就是享受经验双倍的福利。为什么这种看似平平无奇的福利,会广受修仙者的追捧呢?理由很简单,因为玄黄大陆每天都有无数精彩的活动等待大家完成,擂台比武、守护神剑、幻境降魔、魔天万界……这么多的活动都有丰厚的经验赠送。如果在领取的时候,享受双倍经验的福利,那不就是天朝官老爷才有的待遇吗?

任务

  或许有些人担心这么好的福利,必须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能得到,就像考公务员一样,有背景的靠背景,没背景的靠身体。不过9377《玄仙传奇》双倍经验就没有这个情况,因为仙家是讲究众生平等,双倍经验并不需要靠什么背景关系后台等才可以获得,只要你一踏入玄黄大陆,双倍经验就属于你的。

  玄黄大陆每一周都会送给每位修仙者一定的双倍经验时间,这个双倍经验时间是完全由你掌控,就像某位口齿不清的歌手唱的那样: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完全取决自己需求,今天感觉差就不上,明天欲望强就猛插,绝对是人性化管理,不用担心一分一秒地流失。

双倍经验V5

  进入9377《玄仙传奇》后,会在屏幕的右上角看到“双倍经验”图标,点击后可进入双倍经验的开关面板。对于每一位玩家来说,这8个小时是弥足珍贵的,也是你称霸玄黄大陆的秘密武器。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所以大家千万要珍惜这8小时,用在最适合的地方,如果浪费在路边野花野草身上,那真是欲哭都无泪。

  开启双倍经验后,大家就要向着目标前行,依照经验多少而完成一个个任务。每次完成任务,看见那经验就像天朝楼价那刷刷往上涨,绝对是油然而生一种满足感,就像看完岛国爱情动作片,遗下满地纸巾那样的爽快。

  由于这8个小时是系统免费赠送的,完全不需要花费一分一毫,所以大家可以尽情在8小时中做任何高难度的动作。如果你嫌这8小时无法满足你过于常人的活力话,那么使用元宝来延长时间,就是你最好选择。

玄仙传奇

  失落神兵再度现世,魔界之主谋求复活,玄仙世界能够逃过劫难,结果将由玩家自己决定。当集齐四把神器,当所有传说中的迷雾渐渐散开,当所有故事的线索重新汇集,9377《玄仙传奇》传奇的旅途现在为你开启!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傲视遮天、斗破苍穹2、欧冠足球、屠龙传说、烈火战神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真诚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为你创造非凡精彩!

  9377玄仙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