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17: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回首2012《武将杀》爱疯玩法排行榜出炉

  新年伊始,回首2012年的《武将杀》,到底哪些玩法炙手可热呢?爱疯玩法排行榜,为众多英雄豪杰推崇的精彩大战,将其搜罗进榜中。将是英雄相互PK 的擂台战、连番挑战的试炼闯关,还是其TA的精彩大战,能进入榜中?以下,将从全服参与、军团战事、单人挑战这三大方面进行探索,揭晓爱疯玩法排行榜,齐来回眸2012年《武将杀》最炙手可热的战斗吧!

  武将杀官网

  真实对战,王城争夺

王城大战,激斗酣热

  在英雄辈出的《武将杀》中,哪些大型对战最受玩家的欢迎?那可就要数王城争夺战了。汇聚全服玩家,将星闪耀,由系统划分两大阵营进行厮杀,领积分拿高级战阵、稀有装备等奖励。系统分配,战斗更真实。该玩法中,系统将自动排列玩家出战顺序,英雄们轮番登场展开厮杀,对手实力与玩家自身相比较,可能相差不大,也有可能实力悬殊。正如现实沙场战斗,遇到的对手实力具有不确定性,玩法更加真实。

  一挑众将,农场大战

军团厮杀,轮番登场

  在风起云涌的《武将杀》中,作为军团的一份子,对能与兄弟们一起征战的军团农场战情有独钟。几大军团角逐抢夺农场,俩俩军团展开厮杀,击败对手所有成员为胜利方。实力够强,一挑众人。农场战采用一挑众将的玩法,只要玩家实力足够强大,就能在沙场上连续挑战众多敌人,直至士兵和武将被击败,再由下一位同阵营的成员顶替出战。英雄们能杀敌几个?来战场打过才知道。

  卡牌战斗,策略PK

妙用卡牌,攻城略地

  单人副本人气很热,场场激爽大战。副本战斗不仅能体验鱼龙百变的战斗玩法,还能收获高阶的装备、武将卡等奖励,成为玩家每天必定参与的战斗。游戏副本依照玩家等级不同,设有界桥攻防战、长安攻防战等副本战役。人性化的设计,随心选择。副本设计了难度和评分标准。高难度、高分数,将获得珍贵的武器、道具等奖励。通过该副本的玩法后,玩家可以随心选择哪种难度的战役。场景真实,战斗融入卡牌特色。进入副本,场景由小山、湖泊、城池等组成,极为符合现实的作战情景。同时,在战斗中,融入了桃、过河拆桥、乐不思蜀等卡牌的战斗特色,不拘一格的策略搭配,赋予了游戏更多的可玩性。

两军相遇,大战开启

  全服激斗的王城争夺战、军团对决的农场战、鱼龙百变的副本战斗,这大三玩法成为了2012年《武将杀》炙手可热的玩法。免激活,注册即玩的《武将杀》,期待各位英雄豪杰的加入!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