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威风八面霸气外露《霸刀》史诗坐骑大盘点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8
CGWR介绍
6.5

  双端网游集大成者,3D武侠RPG《霸刀》凭借其纯正热血的武侠战斗及众多创新技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且《霸刀》中各式缤纷华丽的坐骑,同样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无论你是绒毛控、肌肉控还是机械控,《霸刀》史诗级坐骑系统将满足您的所有期待!

  《霸刀》官方网站<<<http://bd.yi6.com

 

嗜邪狂狼嗜邪狂狼

  嗜邪狂狼

  两眼怒放红光,口中獠牙泛光,凶恶霸气的外表杀意震天,似乎随时即会弓身飞踏而起,健步如飞似箭。

玄武玄武

  玄武

  龟、蛇合一的灵物,散发着浓厚的神话色彩,威武肃穆,是实力与地位的象征。

碳铁金牛碳铁金牛

  碳铁金牛

  碳铁金牛以它的舒适和安稳受到人们的亲睐,风光延续千年,睥睨其他坐骑。那高贵华丽的单人座,乘者的尊严与荣誉尽显,史上最牛!

神兽全家神兽全家

  神兽全家

  四条短粗的小腿,楚楚动人的眼神,还有一身靓丽的“马”毛,萌到爆的外表是否让你忍俊不禁?神兽全家草泥马爸爸、草泥马妈妈和草泥马儿子齐上阵,如果玩家能拥有这一神兽全家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