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13: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播放超2亿《秦时明月》第四部创多项惊人数据

  最受欢迎的国产动漫剧《秦时明月》自2007年首度推出以来,人气一路攀升,如今第四部《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刚刚完结,总播放次数已经超过2亿次,无愧为民族动漫的骄傲!同时,《秦时明月》将改编成游戏,让更多人感受到国产原创作品的魅力,感受秦朝初期波澜壮阔的历史。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2亿次播放、15万指数、7种语言、37个国家地区……

  据初步统计,《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在土豆网播放次数约1.2亿次,在优酷网播放次数约8千万次,在其他视频媒体也有非常高的播放量。在动漫播出期间,其百度指数达到了15万之多。

  与此同时,《秦时明月》还被翻译成7种语言,发行至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其在全球动漫迷心中的地位与影响,已经不弱于当下热门的日漫和欧美动漫,这也让世界对中国动漫行业的整体水平有了重新的认识。

播放次数超过2亿次的《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播放次数超过2亿次的《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定位全年龄层,为国产动漫探索新的发展途径

  如今,随着动漫产业的兴盛,动漫已经不再是局限于未成年人市场的产品!日本热血动漫、欧美动漫大片比比皆是,全年龄层动漫正在全球迅速崛起。而国产动漫虽然起步较晚,但也开始放眼全年龄层市场,逐渐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产品,《秦时明月》正是一部定位于全年龄层市场的动漫精品。

有铁血也有柔情有铁血也有柔情

  《秦时明月》以中国秦朝时期的历史为背景,在尊重历史、还原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加工,让中华历史文明在现代艺术的表现力之下,散发出无穷的魅力。与此同时,《秦时明月》从未停止过对更高品质的追求,从第一部《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到第四部《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动漫迷能够很明显的发现人物和场景的模型越来越精细,而正是这种追求卓越、不断自我超越的精神,让《秦时明月》能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和喜爱!

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

  改编游戏,《秦时明月》继续耕耘,引领中国ACG发展

  一款动漫产品的成功,虽然并不能让国产动漫立即赶上日本、欧美的水平,但是凭借《秦时明月》探索出的道路,国产动漫多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机会,追赶动漫发达国家的水平并非没有可能。而在日本、欧美等动漫产业发达的国家,动漫与游戏融合形成ACG产业链,并同时带动影视、小说、周边等多种相关行业的发展。为了推动中国ACG发展并快速形成规模,骏梦游戏取得《秦时明月》动漫出品商玄机科技独家授权,正努力打造让所有动漫迷喜爱的游戏。此举正是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助推华人动漫,探索国产动漫与游戏融合之路!

  骏梦游戏作为国产ACG的先行者,定将以高品质的《秦时明月》游戏作为回馈,不负亿万秦迷和所有动漫爱好者的期待,为中国原创动漫赢得更多的荣誉!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