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丹田神力《小宝升职记》调息系统曝光

  气沉丹田,神功大成!梦工厂2013精品页游大作,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不仅拥有职位PK、奢侈品、时装等时尚玩法,更独创大量另类特色武侠玩法,丹田调息系统便是其中之一。通过调息系统,玩家可以激发丹田神力,拥有无比强大的战斗力。

丹田神力助你穿越古今

  【调息练气  激活丹田神力】

  丹田是中国武侠内功气脉之所在。修炼之人修炼内功真气沉于丹田,然后周而复始全身循环,便会拥有超越常人的强大战力。《小宝升职记》承袭中华武侠文化,开发出特色丹田调息系统。玩家可通过丹田调息,激发角色潜能,大幅增加角色各项属性,从而拥有更加强悍的战斗力来穿越古今。

丹田系统界面

  【纳气丹田  运气也是一种考验】

  《小宝升职记》丹田系统,玩家可通过调息修炼,获得三类丹田的属性加成。上丹田主力量,中丹田主武功,下丹田主抗性。 每次调息修炼,会随机出不同的属性加成,可能会大幅增加,也可能会出现减少的情况,能否获得高属性,就看你的运气咯。

穿越现代打老板

  【多重方式   调息无忧】

  丹田调息,每次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或者元宝。《小宝升职记》调息越往后,修炼难度会越大。不同的VIP等级,可开启不同的调息方式。高级调息方式,成本虽然较高,但其有保送玩家修炼至不同境界的功能。

穿越古代战豪侠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