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9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新仙剑》获最受期待游戏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1月9日在苏州落下帷幕,在“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骏梦游戏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旗下今年主推产品《新仙剑》更是荣获“2013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

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新闻出版总署支持举办,历经8年,已经成为游戏行业内层次最高、沉淀最深、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年度盛会之一。由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评选产生的“中国游戏十强”奖项标志着中国游戏产业最高荣誉,是所有游戏产品一直在追求的里程碑式的奖项。

  We make wonders 我们创造奇迹

  骏梦游戏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推出包括网页游戏、双端网游、SNS社交游戏等不同平台的多款游戏。首款产品《小小忍者》一经推向市场便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取得了巨大成功,让骏梦这个名字很快被业内所熟知;《萌三国》上线不到一年就已收入过亿;近日,《小小阿狸》也在腾讯开放平台应用创新大赛获奖,表现出了极高的运营价值。

《新仙剑》荣膺2013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新仙剑》荣膺2013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

  而《新仙剑》不久前刚获得金翎奖“最受玩家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而在首测结束之际,又摘得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的重磅级奖项,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中国游戏界最权威的两大奖项,都对《新仙剑》予以肯定,证明游戏的品质无可置疑。同时,这不仅是业内人士与玩家对《新仙剑》的肯定,更是一种期许。对于骏梦这样一个新锐游戏公司来说,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是一个奇迹,而骏梦就是要一直创造奇迹,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佳作。

奖杯&荣誉证书奖杯&荣誉证书

  以诚意和品质赢得用户口碑

  《新仙剑》是骏梦游戏斥资数千万,耗时3年之久倾力打造的一款航母级双端网游,一直备受关注,尚未正式上线便获得了多个大奖。判断一款游戏是否是好游戏,所获荣誉固然是一种衡量的标准,但玩家的评价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说对《新仙剑》没有失望;他们说《新仙剑》堪比端游;他们说《新仙剑》还是曾经的感动!

唯美场景唯美场景

  在国内首次封测期间,《新仙剑》获得一致好评,游戏剧情整合历代仙剑故事,回忆中带着感动,却又是追忆剧情的全新演绎,3D游戏画面让那些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变得更加生动,华丽震撼的特效表现力十足,配合仙剑熟悉的音乐,让整场战斗一直处于紧张而刺激的状态中。与仙剑人物为伴,遨游仙侠,斩妖除魔,颇有些身临其境之感。

炫酷特效炫酷特效

  虽然《新仙剑》首测已经结束,还有很多感动故事没有开始,还有许多精彩剧情没有展开,玩家怀着不舍之情暂别游戏。短暂的时间里,许多资深玩家已经深入了解此次测试开放的游戏内容。在开测前,玩家期待与《新仙剑》的相逢,在首测后,玩家更加期待与《新仙剑》的再次聚首。骏梦游戏将一直坚持追求游戏品质,让《新仙剑》这个荣获多个最受期待奖项的游戏名符其实!

封魔大战封魔大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