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9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战联姻《兵临城下2》后宫系统曝光

  正所谓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但事实上,中国婚姻自古便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即使是后宫三千的佳丽,许多都不过是政治联姻的牺牲品。而你是否又能在乱世之中找到宠爱之人呢?今日,地盘网《兵临城下2》新一代SLG页游,和你一同揭秘后宫!

  【嫔妃夜舞 泱泱后宫】

  说起后宫,许多人首先联想到的便是靡靡之音。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则不然,后宫系统更像是一场场军事联姻的始端,玩家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武将挑选爱妃,极大的提高了其战斗力。玩家只有达到30级之后才能开启后宫系统,通过点击城池中的后宫建筑,便能进入后宫。

  【莺莺燕燕 情迷名女阁】

  乱世风尘,美人漂泊,万千佳丽,皆在名女阁。红宫一共分为名女阁和秀阁两大部分。在名女阁中,集聚这三国乱世所有的美女,玩家可以与其结交,并将其招募。

  玩家首先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才能结交这些名女,有些名女亦对玩家有等级限制。名女一共分为白、绿、蓝、紫几种品质,品质越高,联姻后所带给武将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对于那些可以结交的名女,玩家可以通过赠送礼物来增加好感度,好感度达到10便可将其招募。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名女的喜好不同,每日赠送礼物的次数亦有限制。

兵临城下2

  【联姻名将 婚宴秀阁】

  在秀阁中,玩家可以将招募到的名女许配给自己的武将。联姻之后,武将不仅会有属性上的大幅度加成,还会提升兵科适用性。秀女的相貌、才艺、仙灵对应增加武将的攻击、防御和统帅。

精美场景

  美女如云剑如虹,醉酒狂歌知天下。地盘网《兵临城下2》邀你一同坐拥美人,征战天下,赢万事之功,留千秋名史!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