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9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珠变》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是谁,在这浩渺之地,游吟、浅唱?是谁,在这世外桃源,再现末日的蛮荒?又是谁,在远古的战场,将这军号的凯歌奏响!?我们厉兵秣马,我们不眠不休,只为在这末世之际,给玩家以新的癫狂!

  转瞬即至,由成都页游科技倾心打造的Q版玄幻巨作《天珠变》,将于今日14:00,准时扬帆起航!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天珠变

  极致锻造系统

  不知道玩家是否有这样的感慨:无论什么游戏,一到后期,所谓的极品装备都成了烂大街的白菜,贫乏无味。《天珠变》继往开来,在传承经典装备强化与宝石镶嵌的同时,结合自身独创的意体珠双修模式,利用体珠凝形,在玩家的各部位装备上附加永久的增强能力,由此装备锻造无极限,只要玩家肯用心,就有新的可能!

  专注伙伴养成

  此次内测,《天珠变》将开放完美的伙伴系统,集合坐骑、天兽、精灵三位一体的全新概念,力求给玩家最舒适的养成体验!坐骑彰显玩家尊贵身份,带领玩家畅享速度激情;天兽有圣力、星等以及资质的修炼,属性区别更是代表不同能力,细心培养就可力助玩家通关琐剑塔、天珠星阵等变态副本;精灵的培养极富策略,它们种类繁多,无论玩家是定位T、奶、DPS,都可在此觅得自己的最佳拍档。

  PVP的主战旋律

  PVP,时下最流行的竞技对战,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装备,更是战斗的技巧。《天珠变》全新竞技场玩法联手阵营战场,为玩家唱响主战PVP的竞技旋律。结合经典游戏的成功元素,《天珠变》成功的在浩渺之地打造了中天联盟和百达联军两大对立阵营,并且每天定时开启阵营战场,玩家可在此尽情享受为荣耀而战的快感,谋取想要的PVP装备。全新的竞技场玩法不分阵营,更区别于战场群殴的混乱,给玩家一个公平单挑的平台!

  更多的期待

  精彩远不止如此。作为标准的ARPG游戏,《天珠变》不仅倾力打造酣畅的游戏体验,更在副本、时装、职业规划等各个方面下足功夫。独树一帜的夺宝奇兵和天降异宝,成就屌丝逆袭的财富传奇;时装造型绚烂夺目,新推豆蔻年华和千狐之裘套装尽显达人风范;专职凝形师和专职天兽培养师给予玩家更多游戏选择!还有经脉系统、斗军赛场、战役副本……

  《天珠变》今日14:00开放内测,活动礼包自然更是少不了,玩家们要想感受更多巅峰体验,赶紧去我们的官方网站积极参与吧!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