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8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笑傲群雄《小宝升职记》武林至尊玩法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全新武林至尊玩法登场。让你斗败天下群雄,问鼎武林至尊,成为天下英雄共同钦慕的盖世豪侠,还能尊享豪华至尊特权,精彩无限,不容错过!

武林至尊霸气来袭

  武林至尊  虚位以待

  牧野鹰扬,一飞冲霄汉,逐鹿江湖,看谁成英豪?《小宝升职记》全新武林至尊玩法登场。新的挑战等你前来体验。《小宝升职记中》等级达到1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每日9:30-10:00,22:00-22:30两个时间段内,点击“每日任务”面板里的活动页面,打开武林至尊界面,参与武林至尊争夺。

武林至尊界面

  强者为尊   实力比拼

  武林至尊是一个实力比拼的舞台,强者为尊,实力强劲才能获得对应的称号。 武林至尊共有武林至尊、武宗、武圣、武狂、武痴等武林称谓可供玩家争夺。游戏中,可以通过装备、等级、心法、奢侈品等渠道,来提升角色实力。

竞技场PK

  至尊特权    赢绩效点

  经过实力比拼,获得不同的称谓可分别获得不同的绩效点数。使用绩效点,可在公司绩效兑换处,兑换包括探宝卷、宝石券、金钱、真气、阅历、体力、声望在内的各类游戏资源。

  【武林至尊】共计1名,获得2000绩效点

  【武宗】共计2名,获得1000绩效点

  【武圣】共计4名,获得800绩效点

  【武狂】共计4名,获得600绩效点

  【武痴】共计4名,获得400绩效点

战场厮杀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