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傲视遮天》秘境修炼升级快

  玩网页游戏的人都是是图轻松方便,哪怕是上班时玩也不会影响工作。可是9377《傲视遮天》因为是即时战斗游戏,PK刺杀是无处不在的。当你在外面打怪时很容易一个不留意就被人偷袭杀了都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或者什么地方让不常上线的人安全地挂机呢?

  肯定有这样的地方,而且仅仅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很多东西只要有一个就足够了,好比老婆。这个地方就是传说中的秘境,既安全,而且挂机经验最多的地方。在说秘境怎么挂机前,你先得熟悉一样东西,那便是9377《傲视遮天》的挂机辅助工具。

挂机辅助工具

  要知道《傲视遮天》的挂机设置非常的人性化,不但可以设置自动打怪自动拣装备物品等,还可以设置自动加血,更好玩的是有自动反击的功能。比如你因为没时间看着游戏就丢着挂机,但此时常有玩家趁你不注意打你主意,那么这个功能就大大地帮上你的忙了。要是对方技不如你,那他将自讨苦吃,不是他死就是他亡,因为自动挂机还击时会一直追着偷袭你的人狂砍。

  熟悉挂机设置后,那就开始挂机疯狂升级吧,人向高处走。9377《傲视遮天》可供玩家挂机升级最好的地方就是刚才和大家所说的秘境了。在秘境修炼,系统会不定时自动地刷出与你相应级别的怪任你打。数不完的怪,杀完之后又会有新的刷新来出,永远打不完,经验也就自然也是拿不完。

绚丽技能

  9377《傲视遮天》秘境修炼并不难找,只要你找相应的NPC,对话经其同意后方可进入,此外,暂时还没有其他途径可以进入。这个NPC就是秘境修炼使者,不管晴天阴天还是下雨下雪天,都一直站在龙城安全区的附近,等待每一个玩家过来与他谈话,哪怕是一句话也心满意足了解。

  还要注意的是,在9377《傲视遮天》秘境修炼里修炼会有时间限制,普通玩家每天可以进去120分钟,VIP会员有点特权,有240分钟可修炼。秘境修炼里自动打怪比其他副本好多了,在里面你不必担心没空看时会被杀掉装备,因为禁止PK,除了打怪。也不用担心怪等级太低经验太少,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分配对应等级的怪。

秘境修炼

  9377《傲视遮天》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其绚丽多彩的画面、自由化的PK让玩家完全感受客户端式的流畅。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统领群兽的法师、坚忍不拔的战士、百毒不侵的道士,传统的东方武侠色彩之中渗入西文的魔幻文化,让你仿佛进入异度空间,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精彩!

  9377傲视遮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