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魔之力《小小忍者2》三大锻造果实揭秘

  在动漫中,它是附带恶魔力量的神秘果实,可以让生物获得超凡的能力,而在《小小忍者2》中,这些果实的能力被进一步开发,成为装备锻造的一种特殊添加材料。但是因为能力果实比较稀有,能够使用果实锻造装备的人更是罕见,所以其能力一直鲜为人知,那么它们究竟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呢?

  【三大锻造果实属性】

三种能力果实三种能力果实

  除了众所周知的恶魔果实,《小小忍者2》中的锻造大师们还发现了两种全新的果实——幻梦果实和凭依果实,这三种果实分别对应着闪避、防御、命中三种能力。如果把它们作为额外的材料加入锻造中,可以使装备成为相应属性的强化套装。

  【锻造果实使用方法】

锻造顶级装备锻造顶级装备

  锻造是每个玩家与生俱来的能力,只要点击背包右侧的“锻造系统”按钮就可以调出锻造功能栏。初始时,每个玩家的锻造能力都是1级,使用赤铜和飞羽两种材料打造各种装备,锻造等级就会提升,各种添加道具也会逐步开放,其中果实作为一种高级添加物品,需要玩家的锻造达到较高等级才能使用哦!

  【锻造果实获得方式】

代币兑换商店出售的果实代币兑换商店出售的果实

  其实想要获得打造套装的果实也并非难事,《小小忍者2》中玩家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获得它们,比如在木叶精品店的代币交易商店中,以及王下七武海的黑商船中,都能购买到这三种果实。只不过这两个地方消费都不是通用货币,木叶精品店购物消费的是代币,而七武海中兑换物品消耗的是在其中冒险获得的积分。

黑商船中出售的果实许愿壶黑商船中出售的果实许愿壶

  木叶精品店和七武海都是获得锻造果实的重要途径,当然,如果你想更简单方便的获得这些果实,打造出一身精品套装,也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小小忍者2》浦原商店。你可以在游戏右上角的导航区找到浦原商店入口,也可以从官网找到浦原商店入口!

  想要获得称心如意的装备吗?《小小忍者2》中还有更多帮你实现愿望的途径,纲手酒馆、3V3试炼等,都能让你快速强大起来,赶紧加入试试吧!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