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诸神再现《兵临城下2》祈福乱世山河

  祭天神明,只为求得风调雨顺。黄天有眼,后土有道,祭天祈地,借女娲伏羲之力,方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大兴兵武,一统三国江河乱世!

兵临城下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建造祭天塔来进行祭祀。祭天塔内又分女娲宫和伏羲庙,在女娲宫中祈福需消耗一定的粮草,每次在女娲宫祈福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祈福可以获得修为点,祭天塔等级越高,所获得的修为点也就越高。而在伏羲庙中祈福则需消耗烽火令,没有冷却时间。玩家每天祈福均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祭天塔

  玩家在祈福中所获得的修为点在《兵临城下2》中是十分重要的资源。修为点不仅可以提升兵种等级,更可提升城池科技。修为点除了可以通过祭天获得,还可以通过每日俸禄领取和赠送鲜花等途径获得。

  女娲乃大地之母,创世造人。伏羲乃万物之王,授人渔猎。唯天命之人,方能得神明相助。地盘网《兵临城下2》重燃三国乱世烽烟,寻找那终结乱世的天命之人!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