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玩穿越《龙狼三国》龙之女选手大曝光

  穿越了穿越了!未来的某一日你穿越到了三国时期怎么办?是凭借自己的力量改变历史,还是顺应时代的大潮?三国穿越剧你是主角!《龙狼三国》大型穿越剧女主角征集中!想成为新晋穿越剧女主角吗?想获得上电视的机会吗?“身边的龙之女 天命穿越X计划”等你来参加哦

  活动详情:http://llsg.gamefy.cn/events/121220/

美女佳丽美女佳丽

  自12月24日开启报名以来,《龙狼三国》报名邮箱收到了上百位佳丽的报名,其中不乏多才多艺,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佼佼者。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部分优秀选手吧,也预祝她们能在之后的网络票选中取得好成绩。

  姓名:王任秋子

  身高:168 cm

  体重:48 kg

  三围:84 63 85

  微博:http://weibo.com/1823136207

  提到王任秋子,许多朋友都会觉得熟悉,因为她的照片可是登上过各大游戏媒体的首页呢。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她可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可御可萝可女王正是对她最好的描述了。

王任秋子王任秋子

  姓名:丁高高

  身高:177公分

  体重:50kg

  三围:86 68 89

  微博:http://weibo.com/u/2147891682

  丁高高人如其名,不但拥有177公分的高挑身材,相貌也十分的清丽可人。作为模特参加过许多时尚秀的她可是参赛选手中的一大亮点呢。

丁高高丁高高

  姓名:Betty张露

  身高:172cm

  体 重:46kg

  三 围:84 61 87

  微博:http://weibo.com/1841590487

  看到Betty张露的第一眼,就不由的令人惊呼,绝对的气质型御姐!高挑的身材配上凌厉的眼神绝对的夺人心魄啊!她可是造型多变可塑性极强呢!

Betty张露Betty张露

  姓名:张蕴仪

  昵称:野猪

  身高:165

  体重:48kg

  三围:85 62 86

  微博: http://weibo.com/yz930927

  张蕴仪,可爱与性感并存,即能演绎清秀的邻家女孩,也能化身灵巧猫女,能够根据演绎角色的不同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没有优秀的表演功底可是不容易做到的呢。

张蕴仪张蕴仪

  姓名:金林

  身高:166CM

  体重:44kg

  三围:84/58/84

  微博:http://weibo.com/jinlin1989519

  选手金林有着大眼睛和可爱的虎牙,如果这样你就将她定位在可爱型可就错了。她可御可萝,时而英气逼人,时而妩媚多情,时而古典优雅,想要了解全部的她可要时时刻刻关注哦。

金林金林

  本次活动在征集到所有报名选手资料,经过首轮网络票选后,将挑选出12位佳丽进入第二轮人气比拼环节。在最为关键的终选中,脱颖而出的4位优胜选手都有机会成为《龙狼三国》大型穿越剧中万众瞩目的“龙之女”。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4日-2013年1月31日,不要错过,赶快来参加吧!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美女佳丽

  穿越类型的游戏在近年兴起,但以完整庞大的历史穿越动漫原著《龙狼传》改编的页游《龙狼三国》尚属一次创新。《龙狼三国》根据原著还原,主线以故事的推进展开,即使战斗类型的战斗系统还原大战役场景。《龙狼三国》正在紧张后期完善过程中,预计近期将投放市场。

  天命穿越 重铸三国

  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官网:http://llsgwe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