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公司扩容更好玩《小宝升职记》优化进阶

  企业帝国,霸气来袭!为了带给玩家一流品质的游戏,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一直坚持对游戏的不断优化升级。作为游戏核心玩法之一的公司社区系统将于近期进行全面扩容。全面优化进阶的公司系统,必将给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全新公司系统尽请期待全新公司系统尽请期待

  【玩法更丰富】

  《小宝升职记》新版公司系统,将新增大量的全新玩法。其将拥有更丰富的公司活动,新增旅游、宴会、发奖金等公司福利活动和城市争夺战等公司战场活动。同时还新增大量公司重点资源——绩效点的获取活动和兑换通道,新增了包括大逃杀战场、智慧问答、武林至尊等丰富类型的绩效获取活动。

公司战场公司战场

  【覆盖更全面】

  公司是《小宝升职记》玩家自主创建的社区组织。为了便于鼓励广大玩家参与,新版的公司系统,全面完善了公司的绩效兑换体系。玩家可在公司使用绩效点,兑换包括探宝券、宝石券在内的大量珍稀资源。加入公司,是玩家加强实力必备,目前绝大部分的玩家已经加入了公司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将可以和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一起轻松畅玩,快乐穿越。

公司界面公司界面

  【功能更完善】

  新版的公司系统,对目前的公司系统更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完善。拥有更便捷的公司交流平台、更强大公司职位PK晋升玩法、更完善公司升级玩法和更公平的公司资源获取分配体系。通过《小宝升职记》的公司系统,玩家将可亲手创建自己的公司并将其打造成一个最最温馨的家园。

每日活动每日活动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