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11: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浅一深 9377《傲视遮天》黑狱深渊奇遇记

  中国人对九有着特殊的感情,也许是因为图吉利,也许是因为其是数字中最大的,像九泉、九天、九洲等。而9377《傲视遮天》的黑狱深渊也有九层,每一层都有对应的BOSS,有如九重天也有大神守一样。既然有BOSS守着,当然是有无数的奇珍异宝。

傲视遮天

  先看黑狱深渊第一层,很容易进入,只需在9377《傲视遮天》龙城的黑狱使者处,点击进行对话后可直接进入第一层。只是要进入第二层的话,那就要在第一层获得通行证才可进入。对于通行证也不用太担心,只要杀了黑狱BOSS是必暴的,哪怕杀不了BOSS也没关系,打小怪掉落的碎片也可以收集起来兑换对应的通行证来进入下一层。

  9377《傲视遮天》黑狱渊第一层占山为王的是黑广狱王,全民公认,九大BOSS他最为悲催。居住在首层并非他本意,也许是天意,既是天意,那谁人可违呢。既然想占第一层黑狱就要付出代价。

  玩家只需35级便可以进第一层,而第一层BOSS的刷新时间才5分钟,黑广狱王的能耐又那么一点点,一天内他不知要死多少次。一刷新就马上挂掉,死后投胎没成BOSS形又被杀。真不知前生造了什么孽,没有跳出六道,轮回未成形就香消玉殒。

世界地图

  9377《傲视遮天》黑狱深渊第二层的主人是铜幽狱王,算不上好鸟,顶多是一只倒霉鬼。相传自古二楼出傻B,铜幽狱王奈何要选中黑狱第二层呢?虽然第一层有BOSS为它挡住,可是黑广狱王实在不堪一击,玩家势如破竹,如入无人之境直达第二层,铜幽狱王就享受那么5分钟就挂了,连昙花一现都算不上。

  黑狱深渊第三层至第八层的BOSS分别是斩金狱王、寒荒狱王、锁坤狱王、修怨狱王、乌灭狱王、司灰狱王,这些就不一一详细介绍了,夹在中间,前怕狼后怕虎,鄙人生平最讨厌贪生怕死的BOSS,故不作评论。

蚩魔

  黑狱深渊最后一个BOSS——蚩魔,身处黑狱深渊的最底部,表面上似乎是最安全的地方,单服里能进入到第九层的人并不多,死在半路者不计其数。可惜能进九层者定非等闲之辈,手刃蚩魔实在绰绰有余。所以,蚩魔虽然常安枕无忧,可是只要有人进入九层,便是它寿终正寝之时。

  9377《傲视遮天》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其绚丽多彩的画面、自由化的PK让玩家完全感受客户端式的流畅。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统领群兽的法师、坚忍不拔的战士、百毒不侵的道士,传统的东方武侠色彩之中渗入西文的魔幻文化,让你仿佛进入异度空间,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精彩!

  9377傲视遮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