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七海 《新浪玩玩海神》灾难系统劲爆眼球!

  航海旅途中最怕什么?食物短缺?感染疾病?还是遭遇海妖?这些在大自然神力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当大海开始咆哮,刮起狂风,掀起巨浪,下起暴雨的时候,所有战船都有可能在顷刻间被撕成碎片,葬身大海。面对如此危机,船员该如何应对?是躲避,还是迎风而上!

海神海神

  当阳光、星辰都被乌云遮住,当平静的海面卷起巨浪,当海风变得狂躁,海洋将变成人间炼狱,无情地吞噬着海面上所有的船只!只有身经百战的船长,才能读懂大海发出的危险信号,提前做好准备,勇敢地同暴风雨搏斗,带领船员突破重重险阻,寻获生机!

  《新浪玩玩海神》高度还原海上场景,自然不会放过暴风雨这天然的试炼场。在这片海上,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松顺利地通过暴风雨模式。只有敢于挑战暴风雨,并最终取得胜利的玩家,才是当之无愧的航海之王,受人敬仰膜拜!

图2暴风雨

  当暴风雨即将到来的时候,船长们需冷静应对,稍有差池,就可能断送整个舰队,让所有人都葬身大海。不过对于渴望攀登勇者顶峰的剑士和法师们来说,暴风雨只不过是他们必须经历的磨练。迎着风浪,剑士跃上船头,挥起长剑,斩断巨浪。法师吟诵咒语,击退暴风。笼罩在大海上空的阴云瞬间消失殆尽,海洋重归平静。

  经过一次次暴风雨地磨练,航海士们将得到快速成长。如果船长想要让舰队能在更大的暴风雨中存活下来,就要对战船本身进行加固。通过经营,不断获取金钱,通过战斗不断获取资源,升级战船,最终打造出一支可以抵御一切风暴、巨浪的超级战舰,横扫七海,称霸海洋!

图3暴风雨

  关于《新浪玩玩海神》:

  《新浪玩玩海神》网页游戏是全球首款SAG精品页游大作,游戏融入奇幻元素,采用3D建模、炫酷粒子特效等高精度技术引领玩家进入一段恢宏磅礴的航海旅程。游戏主要围绕航海冒险为主线展开,考验玩家分析和观察能力、舰船指挥能力、经商贸易能力,及在海域上的即时战斗力。

  12月30日《新浪玩玩海神》即将上线,更多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hs/

海神海神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玩玩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sina%CD%E6%CD%E6&fr=itb_favo&fp=favo#

  新浪玩玩官方YY频道:90051。每晚19:00,美女主播陪你视频玩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