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5: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记载辉煌《萌三国》成就排行榜助您扬名立万

  彰显成就,记载辉煌。腾讯小三国策略社交页游《萌三国》排行榜系统新增单骑救主和成就排行榜,涉及领域更多、覆盖面更广、排名显示更全,让排行榜更添精彩看点。全面升级的排行榜,《萌三国》最高荣誉的世界成就震撼上线。面对着全新的成就排行榜,各位主公是否做好了准备,再次向无上荣誉发起冲击?排行榜助力玩家功成名就,记录主公游戏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为你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排行榜

  六大榜单 涵盖方方面面

  《萌三国》的排行榜系统目前有六大排行榜单,涵盖游戏中的方方面面。象征角色战斗实力的“阵型武力值排行榜”、体现个人财力的“铜币排行榜”、记录成长冒险经历的“单骑救主排行榜”、展现个人魅力的“成就排行榜”、体现玩家游戏等级的“城池等级排行榜”,更有玩家城池繁荣建设的“繁荣度排行榜”。如此庞大的排行榜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内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方向,向着至高的荣誉出发。

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 记录点点滴滴

  可曾记得征战连连告捷的欢心和快乐,可曾记得第一次被人侵略的不甘和落寞,一路走来的艰辛都将会被成就系统悉心记载,不仅能成为玩家回忆青涩小白时代的提示器,更能在成就排行榜中获得世人传颂的荣誉!功成名就之后,回望那三国征战中获得的一个个勋章和成就,点滴往事将会激励你继续奋战在无止境的征途中,将三国人生谱写的更加辉煌。

游戏征战

  功成名就 好处比比皆是

  入围《萌三国》排行榜的各位主公犹如踏上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留名榜单供其他玩家敬仰。游戏中的成就系统的种类包含十分广泛,其类别几乎囊括了玩家日常的所有操作,城池成就、征战成就、武将成就、装备成就等多种成就应有尽有,其中的部分成就难度非常大,需要玩家日积月累的努力才能获得。在玩家获得各样各类成就的同时,不仅可收获器魂、铜币、暗金暴击宝石等极品热销道具,更能凭借成就点数登上成就排行旁,一享至高荣誉。

  游戏悲欢人生,过程点点滴滴,排行榜系统为你自动记录。成绩并非一蹴而就,然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总有一天你可以登临《萌三国》成就巅峰!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