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末送大礼《七雄争霸》充值有惊喜

  2012即将过去,《七雄争霸》为了感谢一年来广大玩家无怨无悔的风雨相伴,在岁末之余,重磅推出充值有惊喜活动,高额返利、彩蛋惊喜,首炫城堡,年末送大礼,惊喜不容错过。过去的一切仅仅是开始,用心创造快乐,七雄特邀玩家一起去探索属于自己的帝王之梦。

充值返利大联欢

  更高返利 心动不如行动

  《七雄争霸》除了版本的不断创新,最让玩家期待的莫过于每次的充值返利活动。七雄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直来无怨无悔的风雨相伴,在延续了以往的充值返利的基础上不断加大返利力度。全部返利金额将达到100%。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00%的返利将获取二倍的收获。本次充值活动,将从17日开始,长达一周的时间。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奖励内容

  充值惊喜,超值大礼送不停

  七雄充值返利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达到100、1000、5000、10000、20000元宝即可领取超值大礼包彩蛋1个。各种彩蛋礼包可同时领取一个,兑换不同价值的游戏道具。砸蛋得神秘大奖,惊喜层出不穷。

君主

  排名大奖  凤舞城堡首炫

  七雄争霸年末充值活动之际,隆重推出累计积分排行榜。充值排名前10的玩家将获得珍贵道具奖励。本次充值排名除了高级宝石及大量的凤凰晶、七星砂的奖励外,还有首炫登场的龙凤九天城堡和战神金龙城堡可以独享。其中更有千里名驹烈云骓的贴心伴随。这不仅是霸气的象征,也是实力的代名词。众多好礼让充值充满温馨,充满诱惑。

七雄争霸

  这里是七雄的主战场,充值返利,实力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年末大礼,惊喜不容错过。

  《七雄争霸》——腾讯网页游戏旗舰之作·江山如此多娇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