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2: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千军 9377《玄仙传奇》核武技能无与伦比

  技能是天斗、玄道、仙羽三大职业立足于玄黄大陆的根本,没有强大技能傍身,无论是什么修仙者,恐怕都不敢踏出秦阳城一步。因为整片大陆实在是妖魔鬼怪横行无忌,牛鬼蛇神到处肆虐,可能一个不小心,就会横尸当场。9377《玄仙传奇》无与伦比的职业技能,让你体验核武技能横扫千军的爽快感!

流云斩

  神刀闯天下

  天斗是9377《玄仙传奇》中最为人民敬仰的武士,狂暴的巨剑和威风凛凛的金甲是他们的象征,战斗中天斗的勇士们冲锋陷阵保护队友,在追求生命和力量的道路上,天斗的执着获得了战神和狂神的庇护,赐予了天斗自己的能力,天斗可以通过战神和狂神来提高战斗力,拥有战神和狂神庇护的天斗逐渐成为大陆上最强大的战士。

  一看怒刀霸王斩、天罡刀气、流云斩这些名字,就知道天斗技能都是至刚至阳,男人最爱、女人疯狂的功夫。动不动就能造成对目标超大伤害,是天斗技能的标志。对天斗来说,一招内致人于死地从来就是这么轻而易举。

  冰火两重天

横扫千军

  9377《玄仙传奇》玄道有强悍的攻击能力,强大的灵气与天地同化后所引发出恐怖的伤害,他们是城战、副本、PK中死亡的收割机器。玄道技能以逍遥见长,如流水行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以飘逸舞步让对手眼花缭乱,使自己在面对敌人时,拥有了强大的自保能力,然后取敌性命片刻间。

  冰与火,是玄道的两大杀手锏。净荒火云符、火凤燎原符、冰封千里符、破甲冰封决……很明显玄道就是上古时代,最擅长冰火两重天的绝顶高手。要知道即使现在这个处处都是天上人间的社会里,精通冰火两重天的姑娘也不多啦,所以大家可要好好珍惜玄道每一次技能的施放哦。

  连珠穿魂箭

  9377《玄仙传奇》仙羽以轻巧的战斗节奏转化成为对敌人无穷的控制,所以能轻易的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高暴击的特点使他们能更快的找到猎物的弱点,给予精准致命的一击。与自然的沟通造就了仙羽可以通过古老的秘术召唤圣兽之灵辅助战斗,,各种强大的圣兽使仙羽拥有更加变化的战斗。

  作为一名上古时代的弓箭手,变化多端的弓箭技能自然是仙羽的拿手好戏。寒霜凋云箭、风云化羽箭、金丝缠龙箭,这些武侠小说中常见名称,不过是仙羽的入门招式。真正让人面红耳赤、浮想联翩的是连射震射这些强大技能。

  失落神兵再度现世,魔界之主谋求复活,玄仙世界能够逃过劫难,结果将由玩家自己决定。当集齐四把神器,当所有传说中的迷雾渐渐散开,当所有故事的线索重新汇集,9377《玄仙传奇》传奇的旅途现在为你开启!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傲视遮天、斗破苍穹2、欧冠足球、屠龙传说、烈火战神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真诚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为你创造非凡精彩!

  9377玄仙传奇

相关新闻